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自然科学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字幕】

1.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幸福?这样一来我什么都做不了。

2.我一直坚信着,只要我还存在,恶就一定存在。

3.我必须击败的恶……你们终于出现了……

4.没有黑暗,就没有光明……正因有你们存在,我才能站在这里……

5.你们是邪恶,扰乱了此地的安宁。我与正义同在……站在对立面的你们,必须……抹除!

6.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我被选中了。

【黑化】

1.你们这种非善亦非恶的存在……必须消灭掉……

2.向阻碍我前进的可憎恶徒……展现伟大的爱之魔法……

3.没有阴影便没有光芒,正因如此,这世上必须存在真正的恶……

4.一定要有人,成为恶……

5.我是被选召者……我和你们不一样……不一样!

6.不要践踏……我的存在意义啊啊啊啊!!!


【Tiphereth】

【开幕】:不要被那可爱的外表欺骗了,否则会吃大亏的!

【死亡】:我的动作……被,识破了……

【胜利】:她还是老样子,至少那颗热爱正义的心从未改变。

【司书1】

【开幕】:你们不是说,她是维护正义的魔法少女吗?可现场气氛很不对头啊……

【胜利】:如果再度开创一个和平世界的话……

【司书2】

【开幕】:那姑娘经常跑出来帮忙,但她造成的麻烦远多于那些帮助。

【胜利】:到头来,那所谓的和平只是以自己为基准的吗……


【字幕】

1.饱经霜雪,仅剩下磨平的骄傲……

2.我什么都没能守住……如今一个也不剩了。

3.不要唤醒我,让我永远沉睡吧。

4.本以为永不改变……可沧海桑田,一切都不再相同。

5.以泪水和绝望磨砺的剑刃……锋利而精准……

【pisal】

1.无尽的绝望,再度填满胸膛……

2.绝望如碎石般堆积,撕裂,留下伤疤……

3.倘若无法守护……不如就此消逝……

4.我曾誓言守护,可我再三辜负他人……

【woowol】

1.这深不见底的绝望,对我有何意义?

2.了结我……如此,我便永远无法持剑……

3.你们的生命,需要我来守护吗……我真傻……

4.冰冷漆黑的泪滴,是我仅存之物。


【Tiphereth】

【开幕】:荣誉被绝望淹没的骑士……

【死亡】:我的动作……被,识破了……

【胜利】:骑士的剑,全部刺进了自己体内……好可怜。

【司书1】

【开幕】:她的加护一度让我觉得安心。

【胜利】:无法守护就会招来无尽的绝望吗……唉。

【司书2】

【开幕】:错不了,是那个没能守护他人而深陷绝望的家伙。

【胜利】:她的结局固然悲惨,但我想,这并不是她的错。

【司书3】

【开幕】:什,什么情况?那姑娘还好吗?她看起来好可怕……

【胜利】:我感觉浑身都在发冷……


【字幕】

1.已经很久……没像这样战斗了。

2.都准备好了?那就来吧。

3.这种感觉……还真是怀念。我们来找点乐子吧?

【攻击】

1.很好,我要动真格的了,有种就挡住我吧。

2.闪烁着贪欲的琥珀之门……我要上了!

【失败】

1.原以为你们不过是群胆小鬼……现在看来本事还不小?

2.没想到你们真能挡住我……下一次我会更认真的。

3.有两下子……不过下一拳可就没这么轻松咯?

【胜利】

1.太简单了,果然不是我的对手嘛。

2.怎么样,挨上一拳是不是超痛的?

3.我还没使多大劲儿呢……你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对付嘛?

【黑化】

1.我期盼着每个人都能幸福……可我从未意识到,自己的幸福也包含在内……

2.这空虚的感觉……好饿……我还想要更多……

3.填饱肚子,一定会很幸福的……我想要幸福……

【攻击】

1.肚子好饿……我受不了了……

2.吃干……抹净……

3.贪婪而肮脏的饥饿……难以忍受……

【失败】

1.…………

2.……呃。

3.……嗬……

【胜利】

1.我……要把眼前的一切……吞噬殆尽……

2.什么也听不见了……!终于……轮到我了吗……

3.成为我的食粮……满足我的欲望……


【Tiphereth】

【开幕】:小心。别像个莽夫一样挡在她面前。

【死亡】:我的动作……被,识破了……

【胜利】:……她们都一样,再也不是魔法少女了。

【司书1】

【开幕】:她依然是那么,光彩照人……

【胜利】:嘛……只希望别人幸福是绝不可能做到的。

【司书2】

【开幕】:没错,看见她爬过来,就要拼了老命往反方向跑……

【胜利】:凝结的贪欲永恒不变,或许吧……

【司书3】

【开幕】:每当看见她从走廊另一端爬过来……那种场面真的很可怕。

【胜利】:这欲望为何如此刺眼……


【字幕】

1.呃呃呃呃!!!异界的罪人……邪恶的化身!!!

2.正义与均衡……必须……维持!!!

【隐士】

1.呼唤我吧。我也会呼唤你。我亲爱的朋友。

2.我乃青林隐士,异界的访客。前来此地会见朋友,都请让开吧。

【无木偶-侍从】

1.呃呃呃!!!

2.啊啊啊啊!!!

【无木偶-隐士】

1.我的朋友,愤怒侍从啊……远离彼此的世界,终于在此相见。

2.所以你会失败。被心爱的朋友所击溃。


【Tiphereth】

【开幕】:如果能知晓她愤怒的源头,应该就好解决。

【死亡】:我的动作……被,识破了……

【胜利】:保持均衡……

【司书1】

【开幕】:意思是要……干掉那些木偶吗?

【胜利】:呃……一个个的全都疯了……

【司书2】

【开幕】:她似乎想要什么……

【胜利】:正义吗……忽然又想起了那些家伙呢。

【司书3】

【开幕】:这都什么玩意儿啊?雕刻木偶之类的吗?

【胜利】:究竟是什么,让她如此愤怒呢……

【愤怒侍从】

【胜利】:我们……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对不对?


所以是叫暴怒还是愤怒

评论 ( 5 )
热度 ( 449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