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语言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字幕】

1.把那头阴险的杂种,留·给·我。

2.我要把那杂种的脑袋挂在床头,如此才能安心睡个好觉。

3.我可是行家,一个人就能宰了它,不用你们出手。

4.这阵子我一直在磨刀,不为别的,只为斩下那畜生的头。

5.别挡道……这是我自己的事,我必须完成这份委托。

6.只要帮我干掉那家伙……我就可以帮你们。先说好,最后一刀留给我。

【发怒】

1.觉得你能赢?别白日做梦了……

2.死吧!!!再让我听听你那悲惨的嚎叫啊!!!

3.我不能死在那畜生之前……去死吧……死啊!!!

【抢人头】

1.喂……你是在向我炫耀,自己比我强吗?还是说,压根就没信我啊?

2.好吧……如果你以这种方式发起挑战……那我就如你所愿宰了你!!!

3.我一定要,亲手杀了那蓝色的杂种!!!


【Gebura】

【开幕】:……大家伙小心,那头狼是小红帽存在的唯一理由。

【死亡】:妈的,我可不想就这样退场……

【胜利】:她依然是个忠于职守的好家伙。

【司书1】

【开幕】:妈耶,这股杀气……他俩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啊?

【胜利】:咱们真是被卷入了一场世纪大战啊……

【司书2】

【开幕】:怎么会这样……以前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他们碰面……

【胜利】:虽然能感觉到,他们的实力大不如前了……但还是好恐怖。


【字幕】

1.不要待我好……我是一头很坏很坏的狼……

2.小心……我在努力……不去……

3.不要靠近我……我会把你也吞掉的……

4.因为大家都那么称呼我……古老的童话绝不会出错……

5.狼不需要名字,只要依照生来被赋予的角色,苟且偷生就好……

【吞噬】

1.反正我是一头很坏的狼……没关系的……不会有事的……呜呜呜……

2.呜呜呜……我……我把他吞掉了……我又开始伤人了……

3.月亮还没升起……肚子却慢慢空了……那么我……会……会……

【二阶段】

1.有股难闻的气息……在呼唤……

2.正如黑暗填满新月,我的胃也要被填满……

3.你们让我……口水直流……

4.只要填饱肚子……我就满足了……


【Gebura】

【开幕】:不要被那畜生的外表欺骗了!

【死亡】:妈的,我可不想就这样退场……

【胜利】:注定成为邪恶的存在……够了,都回去吧。

【司书1】

【开幕】:这家伙看着挺老实的啊?难道是那小红帽在说疯话吗?

【胜利】:……不管怎么说,它都是个很可怜的家伙。

【司书2】

【开幕】:啊,难道你以前从没见多它吗?它的真实面貌可凶恶了。

【胜利】:我可不这么觉得,谁叫它生来就是一头大坏狼呢?


【字幕】

1.嗝……啊……啪……咕噜噜……

2.咕……救……我……救我……

3.血……好香……要去……

4.肉……想吃……呃……

5.身体……还要……不……断……变大……

6.咕噜噜噜噜……好吃……肉……就在……眼前……呃呃呃……

【1】

1.还……不够……身体……要……更……加……强壮……

2.变大……还要……更……多的……肉……

【2】

1.咕噜噜……嗝……咕……啊啊啊……!!!

【3】

1.咕噜……嗝……全部……吃掉……!

.吸收……身体……变大……!!!

【分离】

1.必须……重新……合为……一体……

2.要赶快……回去……咳……

3.这样……不行……危……险……


【Gebura】

【开幕】:速战速决,这点尤为重要。

【死亡】:妈的,我可不想就这样退场……

【胜利】:最后,只剩下这座尸山……

【司书1】

【开幕】:……呜噁,这地方怎么那么臭啊。

【胜利】:好恶……这根本就是坨烂肉球吧!

【司书2】

【开幕】:它的身体越大,就越难对付。

【胜利】:……为什么,会笑成这样?

【司书3】

【开幕】:就按Gebura老大说的做,速战速决吧。

【胜利】:手脚拔凉拔凉的……现在想到还会犯恶心……


【字幕】

1.欢迎光临。万分欢迎各位饥渴之人莅临。

2.舍去虚幻的希望,忘却人类的皮囊……

3.啊……忍受饥渴的痛苦绝非美妙之事。

4.午休为时尚早……来尽情享乐吧?

【鲜血】

1.死亡将与诸位共舞!被吞噬的命运也是公平的!

2.愉悦的用餐时间到!纵情享受被疯狂染化的血红之夜!

3.这份饥渴无从摆脱!

4.无可比拟的鲜血!赐予我永生的福祉!


【Gebura】

【开幕】:看起来相当饥渴啊……当心点儿。

【死亡】:妈的,我可不想就这样退场……

【胜利】:……吸血鬼吗。好像在哪儿听说过。

【司书1】

【开幕】:好像渴望着什么……真可怕。

【胜利】:异想体的数量没个尽头吗。

【司书2】

【开幕】:是啊。虽然和怪物差的挺远……

【胜利】:吸血吗?好恶心……

【司书3】

【开幕】:……不是和我们长得差不多吗

【胜利】:怪不得感觉使不上力……


不同字幕的触发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评论 ( 9 )
热度 ( 399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