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艺术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字幕】

1.认知。完美。瞬间。知晓。我们。所知。意义。传达。

2.一并。共同。唱诵。高歌。顿悟

3.贯通。你之。我之。理解。超越。人类。界限。

4.痛楚。非也。我们。所知。仅仅。为你。传达。

5.高歌。精神。集中。瞬间。直视。存在。

【无法理解】

1.!#&^*&(^^*()!!#$!#$

2.!&&((@##&^@%$!@#!@&

3.!#...!#&&*&^$%%$$%%^^&*(!

【理解】

1.潜意识的世界中不存在客观常识更为重要的是那些自现实世界落于其中的投影……

2.日光普照之时奇妙的残像也会随之浮现。

3.摇头晃脑投身于那闪耀着的回响之中假若你也听见那回响便一同为之高歌吧。


【Netzach】

【开幕】:从某处传来了……令人无法忘却的回响……

【死亡】:不管结果如何,现在都能睡个好觉了……

【胜利】:……虽说我并不想理解它。


【字幕】

1.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因为朋友永远是一体的。

2.朋友是会永远陪伴在左右的,不可以忘记约定哟?

3.没人留下的话,我真的会非常难过噢。

4.绝对不可以离开哦,你要永远陪在我身边。

5.朋友受伤什么的……实在是太悲伤了。

【哭泣】

1.想把我的朋友全部夺走……真是残忍的家伙……

2.请不要带走我珍贵的朋友们……

3.是这样吗……你已经有其他朋友了?只要把他们也夺走就好了吧……


【Netzach】

【开幕】:手段变得更阴毒了……看来他还是非常珍惜自己的朋友。

【死亡】:不管结果如何,现在都能睡个好觉了……

【胜利】:你这样做,究竟是出于珍惜朋友,还是因为身旁已经空无一人了呢……

【司书1】

【开幕】:回想过去,就因为我不是他的专职保姆,所以他总是对我不理不睬……

【胜利】:所以说,谁会想和那东西做朋友……


【字幕】

1.快到人家下面来,人家会帮你脱离苦海~

2.一开始难免会觉得害怕,但试过几次就好办啦~

3.不想瞧瞧这绚丽的色彩吗~?

4.站那么远就摸不到人家啦,再靠近些嘛~

5.人家会在你的小脑瓜里注满幸福哦~

【快乐】

1.品尝一小口天堂的滋味罢了,有什么不好的呀~?

2.那些不知幸福为何物的家伙,还真是可怜呢~

3.尝过甜头,就别想停下来啦~

4.好呀好呀,人家会亲热地弯下腰~这样你就可以摸摸人家啦~

5.你也想要吗?你是自愿这么做的,对不对~?


【Netzach】

【开幕】:与其他充满攻击性的异想体不同,这家伙反会给人们带来难以想象的幸福和快感。

【死亡】:哈……哈哈,真不想体验这样的幸福……

【胜利】:追求此般疯狂的幸福,并不能让人变得积极乐观。

【司书1】

【开幕】:目睹一排缺了半边脑袋还在狞笑的尸体,实在不是什么幸福的事情。

【死亡】:啊啊……我的脑袋根本容不下此等极乐啊哈哈哈哈……让我爆炸吧哈哈哈哈!

【胜利】:可怕的记忆又涌上来了……我不要变成那样。

【司书2】

【开幕】:那些发了疯的员工总会焦急地等待着,希望能去它的收容单元再嗨上一回。

【死亡】:不,不要,停……不要停……我还要……请给我,更,更多的……哈哈哈……

【胜利】:哎哟,今后绝对不要再和这可怕的公交接触……话说,不会到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公交”是啥意思吧?


【字幕】

1.这些花朵肆意绽放,永不凋零。

2.恍若花开,心也随之死去。

3.芳香的花瓣,邀你前往另一处温柔的世界。

4.若能嗅到经久不散的香气,你我便处于同一林中。

5.到我这儿来,拥抱永不消散的馨香。

【攻击】

1.与所有渴望“生”的事物,一同归于尘土罢。

2.生于尘土,欲复归于尘土。

3.我的赎罪,于冰冷的窒息中,迎来尾声。


Netzach

【开幕】:咱们……大概需要一个能理解那玩意儿的玩意儿?

【死亡】:不管结果如何,现在都能睡个好觉了……

【胜利】:……余香……仍未消散。

【司书1】

【开幕】:好吓人……它说的“同一林中”具体指什么啊?

【胜利】:总觉得嘴里有股焦糊味……

【司书2】

【开幕】:……那家伙的武器也总是散发着同样的香味。

【胜利:】它的外表确实很华丽,但……

【司书3】

【开幕】:呃......它的味道还是那么浓郁。

【胜利】:这番景象真的很美,但我一刻也不想多待了。


宇宙碎片那确实是乱码

很少有像棘刺公交这样的特殊死亡对话,还有蓝星和冰雪女皇...

评论 ( 2 )
热度 ( 575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