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社会层异想体字幕与对话


【字幕】

1.智慧……我所欠缺的东西……快把智慧给我……

2.如果能恢复原状……我不介意把脑袋扯下来……

3.我的脑袋空空如也……我只是一堆不起眼的稻草……

4.人们说话总是不过脑……我能让那些脑子物尽其用……

5.成为一名智者……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应该无所不知吧……

【想要智慧】

1.把你的智慧,给我……

2.我也想,变得跟其他人一样聪明……

3.引领人类前进的智慧……我好想要……

【吸食智慧】

1.我好像,真的变聪明了……现在我什么都能知道……

2.好……太好了……吃得越多,就会越聪明……对不对?

3.我变聪明了吗……?也许我不仅仅是一堆稻草了……

【无智慧】

1.骗子……不是说会给我智慧的吗!!!

2.你……看起来不需要智慧……干脆交给我吧!

3.为什么……不肯把智慧……给我……


【Chesed】

【开幕】:是呢~智慧并不意味着一切哦。

【死亡】: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胜利】:……很遗憾~夺来的智慧并不完全属于自己。

【司书1】

【开幕】:哪怕没有智慧,也该保留真实的自我比较好。

【胜利】:这样怎么可能变聪明……

【司书2】

【开幕】:那时许多职员都不了解它,结果惨死在那杆钉耙之下。

【胜利】:空有知识,是不可能成为大贤者的。


【字幕】

1.铅心……又硬……又冷……

2.我不想再感受……那空虚寂寞的心……

3.怀抱空洞的心……独自悲伤……

4.那人说……机器是为服务人类而制造的……不需要心脏……

5.需要……塞满……空腔……

【得到心脏】

1.这就是……心跳的感觉……

2.心跳得越快……速度也会越快……

3.这个人越是热心……我的动作就越是灵敏……

4.心是个神奇的东西……我终于……可以笑了……

【心脏跳动】

1.砍倒了更多的树……可这片森林……依旧葱郁……

2.随手填满这空腔……可还是……觉得冷……

3.想变得温暖……必须得到更加强大的……

4.心……狂跳不止……这就是我想要的心……


【Chesed】

【开幕】:它的心中依然空空如也~

【死亡】: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胜利】:驱使这些铁块运动的,究竟是什么呢?

【司书1】

【开幕】:……是呢,它需要一颗“热心”来填补空虚,我说得没错吧?

【胜利】:多数异想体都是这样……最后总会落得充满遗憾的下场。

【司书2】

【开幕】:这么说来……你平时好像是个热心的人诶?

【胜利】:我们夺走了那家伙最为珍视的东西……心里有点不好受。

【司书3】

【开幕】:前,前辈……拜托请别开那种恐怖的玩笑了!咱们专心战斗吧……

【胜利】:我跟前辈们不一样,我可不会同情那鬼东西……


【字幕】

1.朋友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大家……大家……都聚过来呀……

3.正在睡午觉的我……突然间……

4.朋友,和我一起走吧,大家一起走吧。

5.回家吧……大家一起回家……

【无路途】

1.那天午睡的时候……我乘着……可怕的……

2.……开始了无尽的冒险!

3.大家……大家……大家……都聚过来吧……

【路途】

1.呼哟~大家一起走吧~一起回家吧!

2.这条路的尽头,会有无比美丽的……梦的世界。

3.道阻且长,但只要我们坚持到底!

4.狮子朋友,还有这里的其他朋友,大家一起走吧!

5.沿着这条路走,一定能找到期盼很久的家!

6.朋友啊,朋友们呐~!走吧,一起回家吧~!

7.一起跳舞吧~一同回家吧~!

【坏巫师】

1.啊~是那个家伙!那个坏巫师!

2.别再阻挠我们了!快让我回家!

3.那个坏巫师,竟把我的朋友们……!我的朋友全都……


【Chesed】

【开幕】:虽然既陌生又混乱,但让我们冷静地开始吧~

【死亡】: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胜利】:是因为外表吗……不知怎么的,心变软了呢~

【司书1】

【开幕】:……欸,我还是头一回看到这家伙?

【胜利】:我们也想回家……

【司书2】

【开幕】:她难道是,之前那些家伙的朋友吗?

【胜利】:如果让这些家伙进到公司分部,那就糟了。

【司书3】

【开幕】:该怎么制服她呢……

【胜利】:看到了好多从没见过的家伙。


【字幕】

1.吾名奥兹玛……被何人夺走了一切……

2.如今,在吾身侧……空余这些稚子。

【忘却】

1.尔等也来亲历这般感受吧……遗忘一切……失去之痛……

2.这一次,轮到吾来掠夺了……

3.呜呼……赐予汝新生吧。

4.不要再让吾孤单,常回来吧……

【愤怒】

1.不可饶恕!!!汝等也同那巫师同流合污!!!

2.不要……不要再夺去吾的一切……


【Chesed】

【开幕】:留在身边的,或许只剩那个南瓜了吧。

【死亡】: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胜利】:结果不算很满意呢~

【司书1】

【开幕】:第一次面对这家伙,也不知道要怎么对付……

【胜利】:真不爽……明明只是祈求幸福而已。

【司书2】

【开幕】:到底是谁给她下了诅咒。好吓人呀。

【胜利】:……没有理由地感到非常愧疚。

【司书3】

【开幕】:……公主什么的,真是太凄惨了。

【胜利】:心情……不太舒坦。


评论 ( 4 )
热度 ( 349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