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Zwei


【衫】

【开幕】

1.我不想再失去珍爱的伙伴。

2.这次我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夺回马斯和璐璐的书……

3.就像平常那样,上吧……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对于马斯和璐璐……我不会因为他们的死而怪罪你们。

2.你们尽到了自己的职责,我也一样。

【自身死亡】

1.马斯,璐璐……还有信任我跟随我的茱莉亚……大家……对不,起……

【同伴死亡】

1.沉住气,我也随时会死。

2.……给我一点时间默哀吧。

3.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有希望吗?

【击杀对手】

1.我不过是,瞅准了出手的时机罢了。

2.现在……还不是道歉的时候。

3.暂时忘掉悲伤。

【特殊】

1.马斯和璐璐……是你杀了他们吧?

2.……如你所言,一码归一码。

3.茱莉亚……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茱莉亚】

【开幕】

1.我会从容应对的。

2.希望大家不会遭遇不测……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离开。

3.这场战斗不可避免,为了大家,我一定要赢。

4.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5.我一定要……尽我所能。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做到了……我们真的赢了,对吧?太好了……大家都可以平安无事地回去。

2.快来,我们有一大堆冒险故事要和伊莎多拉分享!

【自身死亡】

1.衫……对不起……我又一次……辜负了你……

【同伴死亡】

1.腿在发抖……我们就快到极限了吗?

2.就当是为了他……我一定要加油。

3.……暂时伤感一会儿也没关系的。

【击杀对手】

1.死是常有的事,不要动摇。

2.我也能做得很好!

3.虽然很痛苦,但我们别无选择……

【衫阵亡】

1.衫!!!不要啊……不要就这么离开我……


【沃尔特】

【开幕】

1.我们和先前来过这里的人判若天渊,休想轻易战胜我们。

2.永远不要让你的盾牌松懈,永远不要让你的对手有机可乘。

3.这可不是小打小闹,希望你们认真对待。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区区都市传说也敢向Zwei发起挑战?你们的结局早已注定。

2.你们理当惨败,我会好好利用你们的书。

【自身死亡】

1.是我,低估了,他们……

2.我原以为……这次一定能,翻身……

【同伴死亡】

1.不足为奇。

2.虽然很遗憾,但其他人总得活下去。

3.浪费时间,你不该拖我的后腿。

【击杀对手】

1.保持专注,各个击破。

2.处理掉你毫不费力。

3.你们不过是一群宵小鼠辈罢了,我说得对不对?


【伊莎多拉】

【开幕】

1.……就是你们,杀了衫和茱莉亚。

2.他们看上去并不强,但确实消灭了我们的先遣队……

3.我绝不会原谅你们。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终于,我们成功了……我们为衫和茱莉亚报仇雪恨了。

2.……你们会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这下,我们互不相欠了吧。

【自身死亡】

1.妈的,可恶……我还没能为他们报仇……!

2.再,再给我一次机会,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啊……!!

【同伴死亡】

1.不管是谁死在这里,我都要尽到自己的责任。

2.……我还是不太习惯这样的工作。

3.该死,被算计了!我们需要……增援。

4.大伙振作起来!我们谁都不想白白牺牲,对吧?

5.事态还没有变得不可收拾……我们不能撤退……

【击杀对手】

1.科长,这边处理好了。

2.你们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3.漏洞百出,你不是我的对手。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