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街灯事务所


【衫】

   开始:

1.孩子们,就像往常一样,步步为营……时刻保持冷静。

2.孩子们,不要顾虑太多,犹豫会招致惨败。

3.孩子们,不要太勉强自己。

   同伴死亡:无 

   击杀敌方:

1.我们双方都有绝不让步的理由。

2.……果然……以我的性格真的不适合做这种事。

3.抱歉。不过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也有自己的苦衷……

    击败/我方胜利:

1.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什么都不知道就把你们带过来……

胜利/我方失败:

1.大家辛苦了!你们果然靠得住。

2.工作好歹是顺利完成了,我们去朱莉餐厅好好庆祝一番吧。


【马斯】

   开始:

1.让我们冷静地做完收工吧。

2.这把剑也许大得可笑,但丝毫不会影响我战斗。

3.我听说你们是一群怪物,可现在看来你们不过是普通人。

   同伴死亡:无

   击杀敌方:

1.你们只知道像白痴一样在战场上横冲直撞?

2.小菜一碟,就算是璐璐也能轻松收拾你们。

3.动作太慢了,你的一招一式我看得清清楚楚。

   击败/我方胜利:

1.只要再努力一点,兴许就能成功吧……

2.早知道会这样……我应该,告诉……她……

   胜利/我方失败:

1.在对的人手里,这把剑可是强大得难以置信。

2.前辈,您看到了吗?我比那个只会发脾气的豌豆脑袋酷多了吧?


【璐璐】I

   开始: 

1.喂,动起来!别像个白痴一样傻站在那,过来干架啊!

2.来啊!动作快!看我把你们打飞!

3.别紧张,只要不掉以轻心,就一定能赢。

   同伴死亡:无

   击杀敌方:

1.哼哼~小儿科!

2.好,好~交给璐璐大人我全权处理吧!

3.听说过“小小豌豆咬人更痛”这句话吗?没有?……好吧,现在你听到了!

   击败/我方胜利:

1.啧……情况不妙,他们比我想象的要强多了……那么我先撤啦。

   胜利/我方失败:

1.好耶!前辈您看到了没?我超帅的对不对~

2.看看我多厉害~哪像那边那位关系户先生呀~~~


【璐璐】II

   开始:

1.放马过来啊!你们这群人渣!!!

2.恬不知耻地站在那里,可恶的家伙……

3.他还有很多事要做,他怎么能死在这里……妈的,都是你们的错!都是你们!!

   同伴死亡:

1.倒了一个,我必须打起精神。

2.……我没时间替别人操心。

3.马斯从未放弃过战斗,我怎么能输给他……!

   击杀敌方:

1.如果不是你们,马斯怎么会死!

2.看清楚了没!?我比你们这群垃圾强上一万倍!!

3.还不够,远远不够!我不会就此止步!!!

   击败/我方胜利:

1.我不能,就这样……我不能死在这种地方!!!

2.我一定要……一定要,打飞你们的脑袋……!

   胜利/我方失败:

1.我为你报仇了,马斯。这下……就能还清蛋糕的钱了吧……?

2.你这个笨蛋,傻瓜……怎么能败给这些垃圾……


【璐璐亲友1】

   开始:

1.都包在我身上~

2.这些家伙,真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3.想不想挨记狠的?

   同伴死亡:

1.我要加倍努力才行……嗬。

2.这可怎么办……我们还应付得了吧?

3.我不想变成那样……

   击杀敌方:

1.好嘞,要尽快把剩下的一起收拾掉!

2.呀吼!刚才那下如何?

3.你还真是个铁废物啊!

   击败/我方胜利:

1.我……就这样死掉了吗……?

2.这算什么呀……真该死……

3.烦透了……我不能就这么,死掉……!

   胜利/我方失败:

1.嗯~哈!虽然累得够呛,好歹是成功了呢!

2.好耶,揍扁这些废物易如反掌。

3.把那些东西捡起来就行了吧?



【璐璐亲友2】

   开始:

1.他们看上去傻乎乎的,怎么尽派些无聊的家伙来跟咱们打?

2.我要给你好好来几刀!

3.只要能帮上忙……!

   同伴死亡:

1.我有点……慌……

2.我不会在这种事上分心的……我……

3.……本以为大家都能赢的。

   击杀敌方:

1.哦吼,该死的小不点,比我想象中的要强上一丢丢嘛。

2.真是个幼稚的家伙。

3.感觉不错嘛?其他人也要动作快!

   击败/我方胜利:

1.抱歉,我没法,帮到底了……

2.我……究竟,为什么要来这里……?

3.我还以为能搞定的……

   胜利/我方失败:

1.其他书也能顺走吗?

2.简单,太简单了~你们真的超级弱欸~

3.赢得稍微有点牵强……呼!


评论 ( 2 )
热度 ( 9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