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钢铁兄弟会


【鏌】

【开幕】

1.不-不出什么岔子的话。咱-咱们就能搞到更好的义体了吧?

2.钱-钱,钱,钱!你-你们手里的东西最好能值很多钱!

3.一-一群怪物。看-看我把你们都切成碎块!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发-发发发财了。咱-咱们终于能换身高级货了。

2.兄-兄弟们,辛苦了。回-回去好好休息吧。

【自身死亡】

1.用-用义体替换肉体的意义,究竟是为了什么……

2.早-早知道会这样。当-当初就该好好享受生活……

【击杀对手】

1.没-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2.你-你们的脑袋不能卸下来当球踢,有点可惜。

3.我-我可不想让自己报废。

【同伴死亡】

1.换-换上义体……不是应该变得更强才对吗……

2.这-这段时间,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錒鍩鍀】

【开幕】

1.真-真是个又宽敞又奇妙的地方……

2.不-不觉得我们的钢铁义体。比-比这些软软的小鲜肉要强上许多吗?

3.我-我的义体还在吱嘎吱嘎响。不-不过它还挺耐用的。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终-终于能换掉这具嘎吱作响的破烂义体了。

2.如-如果报酬拿得够多。我-我们一起去度个假,怎样?

【自身死亡】

1.死-死在这种废铁里,是何等的悲哀……

2.我-我不要这种冰冷的孤独……

【击杀对手】

1.绝-绝不会错失出手的时机。

2.每-每件东西总得付出这样那样的代价。

3.比-比起那种肉体。果-果然还是钢铁更可靠。

【同伴死亡】

1.……这-这段时间能与你一同战斗,我很荣幸。愿-愿你安息……

2.虽-虽然是一起工作的同伴。但-但现在不是伤感的时候。


【鏮鍶錔】

【开幕】

1.俺-俺补充了超多燃料!

2.其-其实比起书。俺-俺更想要美食招待券……

3.俺-俺滴身体可比你们几个要硬滴多。怕-怕了没?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俺-俺们赢了!?介-介系真滴吗……?

2.俺-俺们快找家馆子嗨上一顿吧。可-可把俺憋坏了!

【自身死亡】      

1.早-早知道会死在介块儿……俺-俺真该多次点美味再……

2.俺-俺们之前活滴跟条狗一样。结-结果却……介-介八公平。

【击杀对手】

1.哈-哈哈!你-你就跟俺想象滴一样菜!

2.虽-虽然是小工坊滴便宜货。但-但对付你们已经足够了哈?

3.介-介下俺们赢定啦~

【同伴死亡】

1.……俺-俺八敢相信。那-那人就“砰”滴一声炸开了……

2.……别-别扯东扯西滴。给-给俺一点时间。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