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润事务所


【芬恩】

   开始:

1.我要打败这些人,向代表人证明自己。

2.身为9阶收尾人,我在各方面仍有许多不足,请多多指教。

3.虽然有些害怕,但是我想赢……

   同伴死亡:

1.真,真的还要……继续上吗?

2.情况越来越不妙……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3.腿,腿一直在发抖……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

   击杀敌方:

1.我做到了!我靠自己的双手做到了!

2.对不起……!但是我一定要赢。

3.感觉不错!照这股气势继续前进吧!

   击败/我方胜利:

1.我怎么能接受……这种命运……

2.我才刚刚……成为,9阶收尾人……

   胜利/我方失败:

1.我真的,赢了吗……?……我,我做到了!只要努力连我也可以做到!

2.一想到代表人那吃惊的样儿,我就觉得好开心!


【艾莉】

   开始:

1.来,姐姐请你们吃竹笋敲肉~会很痛哟。

2.哼,难道我会被你们这种不伦不类的书呆子欺负?

3.你打我一拳,我可是要回敬两拳才会解气哟!

   同伴死亡:

1.嘁,该死的就快点去死吧。

2.帮不上忙的蠢货!

3.……情况没有……越来越不利吧?

4.你说你有信心狠捞一笔,现在却丢下我一个人走了!这算什么啊!

   击杀敌方:

1.你也太不小心了吧?

2.你看,我像是会输的样子吗?

3.活该,小瞧我的下场,就是被我一切为二。

   击败/我方胜利:

1.这……这不公平!不……我为什么偏偏会摊上这种事!!!

2.早知道就不跟过来了……潤这小子什么忙都没帮上!

   胜利/我方失败:

1.这是不是太简单了些?

2.噁,这里的破书最好值得我们浪费那么多时间。



【潤】

   开始:

1.别磨蹭了,开始吧。

2.先前派进来的那些小子,都被他们干掉了吗?

3.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欺骗了,这场战斗必须严肃对待。

   同伴死亡:

1.别管了,那只是个毛头小子。

2.……死了一个喽啰而已,这样就想让我放弃?

3.忘掉这些,你会活得更轻松。

4.那家伙才刚刚晋升8阶收尾人……

   击杀敌方:

1.下一个是谁?

2.你最大的失误,就是与我为敌。

3.好,一鼓作气全部收拾掉。

   击败/我方胜利:

1.……我……我输了?真是……丢脸……

2.我也要,变成书了吗……没想到,我的结局竟然是……

   胜利/我方失败:

1.芬恩他们连这么简单的工作都办不好?

2.不管了,尽取所需,最好把值钱的东西统统搬走。


【潤事务所九阶收尾人】

   开始:

1.先下手为强,对吧?

2.我或许只是个无名小卒,但我有和你们一战的勇气哦~

3.至少,这比找猫有趣多了吧?

   同伴死亡:

1.不……不会吧……你,真,真的……死了?

2.没想到图书馆这么可怕……

3.现在逃跑,也许还来得及?

   击杀敌方:

1.哈!这太简单了!

2.有破绽~失礼了!

3.嚯……碰巧打中了!

   击败/我方胜利:

1.……真不该过来的,我早该听他的劝……

2.我还想,再往上爬……

3.可……恶……气死我了……

   胜利/我方失败:

1.如果有更强的家伙过来,你们恐怕连1分钟都撑不到哟?

2.哇靠,连我们都打不过?

3.你们还差得远呢~


【潤事务所收尾人】

   开始:

1.代表人还没来吗……?这该死的……

2.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我可不想跟他们正面交手。

3.我们要一直打到什么时候……?

4.我这种性格,可不适合冲在前头啊……

5.他们很快就会赶过来的……总之先加油吧……

   同伴死亡:

1.没时间犹豫了……

2.如果不够强壮,就该磨练速度……

3.死了一位好同事……我该怎么办……?

   击杀敌方:

1.我没有恶意,对,对不起……

2.……好,可是,下一个该怎么办?

3.如果发挥得好,我觉得我们能赢……?

   击败/我方胜利:

1.……我以为这次能搞定的……可没想到……

2.我不要死……我还想活下去……

3.我被耍了吗……真不像话……

   胜利/我方失败:

1.什么嘛,在代表人出面之前就解决了,真简单啊!

2.只要把书拿走就行了吗?

3.在这种地方变成书也太不像话了!

4.呃,前面该不会还有更强的对手吧……?

2.现在可以回去了吗?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