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宗教&总类层

【普鲁托】

【开幕】

1.准备完毕了的话……就开始吧。

2.最好别被谁人展现的世界所欺骗。

【胜利/我方失败】

1.希望彼此之间不会产生怨恨。

【死亡】

1.又一次……被欺骗了吗?

【击杀对手】

1.不要完全相信你的眼睛看见的东西。

2.请谅解。我没有恶意。

3.我不过是在行我应行之事。

4.似乎越来越近了。


【Hokma】

【开幕】

1.也并非是不可抵挡的洪流。

【胜利】

1.我们所有人都已经踏上了无法止步的道路。

【死亡】

1.……

【同伴死亡】

1.……只能相信到最后。

2.后面就交给其他的人吧。

3.不必自责,安心地睡吧。<

4.不应为其所动摇。请各位冷静地平定呼吸。


【司书1】

【开幕】

1.您所言极是,Hokma先生……有什么对策吗?

【胜利】

1.能平安度过这一劫真是万幸。

【死亡】

1.说我不气愤……也不过是虚张声势……

【同伴死亡】

1.其他人都还好吗?

2.不必担心我。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

3.要是一蹶不振的话才是真的结束了……


【司书2】

【开幕】

1.似乎无法通过正常的方式进行战斗……

【胜利】

1.……真的结束了对吗?

【死亡】

1.对不起,没法再继续帮助你们了……

【同伴死亡】

1.相信我……然后前进吧。

2.必须得确认一下自己的状态。

3.我始终相信……情况是会逆转的。


【司书3】

【开幕】

1.要相信自己能赢……

【胜利】

1.好险好险……要是我们没能阻止他的话会发生什么呢。

【死亡】

1.竟然……耍这种手段。

【同伴死亡】

1.快要结束了……再坚持一会儿……

2.所以为什么要如此鲁莽地站出来……!

3.很担心……我们真的能做到吗?


【司书4】

【开幕】

1.急功近利会招致祸乱……我会准备好的,

【胜利】

1.也不知道相信这东西到什么程度才算是真相呢。

【死亡】

1.再这样下去……就危险了啊……

【同伴死亡】

1.我想要是能再集中一些的话会更好吧。

2.将谎言……展现给我看。

3.这样会遭殃的……大家都小心点儿。




【阿尔加利亚】

【开幕】

1.舞台正呼唤着我们……那帷幕终于要拉开了?

2.……开始吧。这便是我们改变世界的序曲。

【胜利】

1.真可惜啊,这里已经没有你的立足之地了呢。

【死亡】

1.罗兰……这一切不会就这样结束的……


【罗兰】

【开幕】

1.……

【胜利】   

1.……

【死亡】

1.……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