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文学层

【格蕾塔】

【开幕】

1.喀喀喀!那就让咱开始料理吧?!

2.是非常有意思的食材啊!

【胜利/我方失败】

1.也不知道其它伙计们的工作做得咋样咯!

【死亡】

1.这还真是……别具特色的美味……

【击杀对手】

1.这家伙……不能拿来做菜吗?

2.真没劲儿!净是些一口就能吃掉的货色。

3.味道不怎么爽口!

4.想到新的烹饪技法了!


【Hod】 

【开幕】

1.一直以来我也通过你们学习到了很多。

【胜利】

1.我没想要践踏你的梦想,只是……

【死亡】

1.……即使如此,哪怕能为大家提供一点帮助………

【同伴死亡】

1.我没有大碍……其他人还好吗?

2.……得找出破局的方法。

3.额,嗯。没关系,我不会倒下的!


【司书1】

【开幕】

1.Hod小姐,您还好吧?

【胜利】

1.……似乎度过了一个难关呢。

【死亡】

1.……自食恶果。

【同伴死亡】

1.不行……越是轻率越会不利。

2.还没有完全陷入困境。

3.必须看穿她的动作……


【司书2】

【开幕】

1.现在可不是担心别人的时候啊。

【胜利】

1.万幸的是,我们终于终结了这一切……

【死亡】

1.无能为力……交给你们了……

【同伴死亡】

1.只能冷静地……继续前行。

2.真是蛮不讲理……

3.情况还没那么糟……大概吧……


【司书3】

【开幕】

1.真担心别的楼层……不知大家是否都相安无事呢……?

【胜利】

1.无论如何,总算是阻止了她……

【死亡】

1.我想……我已经尽全力坚持了……

【同伴死亡】

1.很抱歉。现在能为你做的只有……

2.要是一时大意……我也会……

3.情况还没有失控……


【司书4】

【开幕】

1.这到底有几张嘴呀……

【胜利】

1.哈啊……那把沉甸甸的武器实在是有些吓人。

【死亡】

1.他妈的……大意了……

【同伴死亡】

1.慎重看待这次死亡并做出对策吧……

2.那头大白鲨……也太蛮横了吧?

3.难不成真的是将我们当做食材来宰杀吗……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