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语言层

【塔尼娅】

【开幕】

1.就让我好好见识见识吧……殷红迷雾的力量到底有多强。

2.呵……你们可别跟我过几招就没劲儿了,坚持到底才能把老娘我拦在这儿哦。

【胜利】

1.你现在明白什么叫力量得用在正地儿上了吧?

【死亡】

1.……成王败寇,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好说的。

【击杀对手】

1.不用老娘我再跟你废话了吧?赶紧滚蛋吧。

2.哎呦……一群菜逼,真没劲。

3.就凭你那两下子还想拦住老娘我?

4.一群乌合之众……

5.打败你们后根本没有那种击败厉害对手的感觉,真没劲。


【Gebura】

【开幕】

1.……来吧。我们要做的事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

【胜利】  

1.将这结果中蕴含着的庞大价值铭记于心吧

【死亡】  

1.……我相信你们能处理好这场接待。

【同伴死亡】

1.战斗还没结束,现在还不能停下来。

2.……都给我冷静点,找好机会再上。

3.不要让那家伙白白牺牲啊。

4.把不必要的感情都收束起来,战斗还没结束。


【司书1】

【开幕】

1.明白!Gebura大人,让我们开始吧?

【胜利】

1.……我做到了!我不是说了嘛,我能行的。是吧?

【死亡】

1.……

【同伴死亡】

1.我还没有倒下……一切还没结束呢!

2.我们必须将愤怒压制下去,只有这样才能继续战斗下去。

3.我们现在只能互相信任彼此了!


【司书2】

【开幕】

1.……嗯,大概没什么问题。但我也不能说自己完全不紧张就是。

【胜利】

1.……大家一起上也才只能勉强撑住吗。

【死亡】

1.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同伴死亡】

1.如今的我们是由过去经历过的痛苦与磨练造就而成的……

2.……坚定信念,不要动摇。

3.只需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


【司书3】

【开幕】

1.不用您说我们也知道……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

【胜利】

1.那家伙简直就是怪物……

【死亡】

1.我本还想再做些什么的……抱歉……

【同伴死亡】

1.虽然敌人只有一人,但她的气势实在是太强了……

2.我们要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好好做完才行……

3.现在……情况还没有那么危险。没什么大问题的……


【司书4】

【开幕】

1.我们不应该只依赖Gebura大人,自己也要努力些才行。

【胜利】

1.她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死亡】

1.即便战到最后一刻……也要……阻止她……才行……

【同伴死亡】

1.我还能站起来……

2.有没有什么对策呢……得快点想起来才行……

3.……我们究竟该怎么做?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