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哲学层

【伊莲娜】

【开幕】

1.让我看看……你们还留有趋待品尝的血管么?

2.忍受干渴的痛苦……并不美妙。

【胜利/我方失败】

1.一场不尽人意的晚宴。

【死亡】

1.这份干渴……如何摆脱……

【同伴死亡】

1.不过是具空壳罢了。丝血未留……

【击杀对手】

1.死亡是公平的……正与每个人起舞呢。

2.被吞噬的命运毫无差别地照耀着我们。

3.虽然很可惜……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4.你们和我都是为满一己私欲而干杯的,不是么?

5.啊……就凭这也想阻止我?


【朱红十字(橙色收尾人)】

【开幕】

1.……

【胜利/我方失败】

1.……

【死亡】

1.……

【同伴死亡】

1.……

【击杀对手】

1.……


【Binah】

【开幕】

1.不必过度担忧。全神贯注为好。

【胜利】

1.看来这里结束了。

【死亡】

1.……

【同伴死亡】

1.只是能力尚且不足。

2.坚持至此已属不易。

3.或许你已竭尽全力。辛苦了。

4.没有人会斥责你。

【特殊】

1.即使只是一具空壳,仍然愿你安息。

2.这一次,务必没入永眠。


【司书1】

【开幕】

1.无论如何……既然对方是来宾,就要认真接待。

【胜利】

1.辛苦了……有些担心其他楼层的人。

【死亡】

1.我绝不后退……!

【同伴死亡】

1.我会抗争到底……

2.只要还有一个人站着,就没有结束。

3.不要着急……

【特殊】

1.这样一来,事情能简单许多……

2.那个血魔……也变成书了?


【司书2】

【开幕】

1.居然能操纵特色……可恶,这下岂不是……?

【胜利】

1.大家都还好吗?有异常情况请立刻告知。

【死亡】

1.抱歉……我撑不下去了……

【同伴死亡】

1.剩下的人要更加谨慎才行。

2.不能让迄今为止的努力,化为泡影……

3.我还撑得住……

【特殊】

1.稍慢一拍就出大事了……

2.血魔的力量……都能达到这种程度吗?


【司书3】

【开幕】

1.朱红……十字。错不了的。那块巨大的十字架……

【胜利】

1.……心里真不好受。

【死亡】

1.还有敌人……没有……

【同伴死亡】

1.……大意了吗。

2.不要贸然行动。

3.别在这里停下。

【特殊】

1.哪怕成为空壳,力量也丝毫未减。

2.总感觉头有点晕。


【司书4】

【开幕】

1.……她身旁的那个人是谁?

【胜利】

1.我都快累死了……慢点整理吧?

【死亡】

1.连我也……被打败了……

【同伴死亡】

1.还有别的办法吗……

2.不能因为对方人少就大意轻敌,他们绝非等闲之辈……

3.这种局面怎样才能扭转……

【特殊】

1.居然有一天要面对传说中的特色……

2.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力量。


评论 ( 3 )
热度 ( 8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