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自然科学层

【奥斯瓦尔德】

【开幕】

1.喔吼吼!演出开始啦~

2.来来来!无尽的笑声和掌声在哪里!

【胜利/我方失败】

1.感谢陪伴我们演到最后一刻的小丑朋友们……请务必献上热烈的掌声!

【死亡】

1.那是只属于我的灯光……

【同伴死亡】

1.天天天天呐……我们的团员……

2.为什么只让我们发笑!!!

【击杀对手】

1.嘻嘻,这位小丑朋友太~有意思啦!

2.兴奋得想要满地打滚吧?

3.果然!我们的演出能为大家带来欢乐!

4.唱得再大声点儿!


【Tiphereth】

【开幕】

1.不要紧。就像往常那样。都明白吗?

【胜利】

1.……大家辛苦了。整理完毕后再作等待吧。

【死亡】

1.……不。我一定要做到。

【同伴死亡】

1.还没到瘫倒的时候!

2.只要信任彼此,就一定可以……

3.不会再让你们为所欲为了……

4.打起精神来。我们还有希望。

【击杀对手】

1.虽然很累,但再坚持一下!

2.我一个人也能做到……先操心你自己吧!

3.还不赖。大家状态如何?


【司书1】

【开幕】

1.你不会已经在怕了吧?

【胜利】

1.嗯……那帮家伙也一定能度过难关吧?

【死亡】

1.对不起……已经到极限了……

【同伴死亡】

1.没关系,剩下的都交给我。

2.我不会就这么倒下。

3.……要全力以赴!

【击杀对手】

1.这边搞定啦~

2.虽然很难缠……但确实是个有趣的家伙。

3.你们都还好吧?


【司书2】

【开幕】

1.只能……一战了。

【胜利】

1.幸好圆满结束了。对不对?

【死亡】

1.本该帮上更多的忙……

【同伴死亡】

1.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冷静啊。

2.长相也好,干的事情也罢,全都令人作呕……

3.其他人还能坚持下去吗?

【击杀对手】

1.我也觉得自己像个小丑。

2.这边顺利完成了。

3.那声音震得我头皮发麻……


【司书3】

【开幕】

1.怎么像是踏进了马戏场……

【胜利】

1.能给人带来欢笑的演出……

【死亡】

1.我怎么会……败在一群小丑手里……

【同伴死亡】

1.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2.就算非常不安……我也会带着你那份继续战斗的。

3.对方不容小觑啊。

【击杀对手】

1.好。就像这样继续前进!

2.简直像在……表演一样。

3.长得可真磕碜……


【司书4】

【开幕】

1.跟之前见过的那些家伙差不多。

【胜利】

1.Tiphereth小姐,现在该回去吗?

【死亡】

1.呃……

【同伴死亡】

1.不能再让事态恶化下去。

2.……这没道理吧。

3.所剩不多了……再坚持一下。

【击杀对手】

1.这种吵死人的演出真不像话。

2.那个小丑只会耍嘴皮子。

3.我特么不想和你闹。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