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社会层

【在宪】

【开幕】

1.即便我现在仍旧被丝线所束缚着,但我也能像解决牵丝傀儡一样解决你们,将牵动着你们的丝线全部切断。

2.……来吧,让傀儡戏就此开幕吧。

【胜利/我方失败】

1.我们定能够抵达那理想中的世界。

【死亡】

1.直到最后一刻……也还是没能……解开束缚吗……

【同伴死亡】

1.这个傀儡已经……你们实在是太粗暴了……

2.傀儡们已经都快要被弄坏了吗……

3.与我一同嬉闹时的感觉如何?

4.那个傀儡已经无法再用了……

【击杀对手】

1.真可惜啊,不能把你也做成傀儡。

2.你们也想要将操纵着自己的丝线剪断,寻求到自由吧?

3.……傀儡们。敌人已经所剩无几了。

4.你们的实力与我所听闻到的相比实在是太过无趣了。


【傀儡】

【开幕】

1.叽叽叽叽叽。

2.咕咯咯。咕咯。

3.嘀嘀嘀……嘀。

4.咯咯咯咯咯。咯咯。

5.叽叽叽。咕咯咯。叽。

【胜利/我方失败】

1.叽叽叽……

2.咕咯咯。咕咯咯咯。

3.叽咕咯咯咯咯……咕咯。

4.叽叽叽叽。叽叽……

5.叽叽叽……咕咯咯……叽……

【死亡】

1.叽叽叽……叽叽……

2.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3.叽……叽叽叽……

4.叽叽叽叽叽……

5.咕咯咯咯咯……

【同伴死亡】

1.咕咯咯咯。叽叽叽叽叽。咯。

2.咯咯咯……叽叽叽……叽叽叽叽……

3.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咕咯。

4.叽叽叽叽叽……叽……咕咯咯咯。

5.咕咯咯咯。叽叽……叽叽叽叽叽。

【击杀对手】

1.叽叽叽叽……叽。

2.咕咯。

3.叽叽叽叽叽。咕咯咯咯咯……

4.咕咯咯咯咯……叽……

5.叽叽……叽……咕咯咯……叽叽叽叽叽.


【Chesed】

【开幕】

1.别把这件事想得太紧张啦~放平心态,没什么大不了的。

【胜利】

1.至此,一个所有的傀儡们都不必再被牵丝操控的、获得了自由的世界达成了。

【死亡】

1.只凭我的力量就想阻止他,果然还是有些不自量力呢……

【同伴死亡】

1.莫要心急,我们还有胜算。

2.他的牺牲不会是毫无意义的。

3.……只有我们才能够阻止他,再加把劲。

4.累了的话暂时退下也好,不要勉强自己。

【击杀对手】

1.迄今为止都进展得十分顺利呢~

2.即便如此,也没有能供我们放松片刻的闲暇呢……

3.各位司书同袍们~再加把劲吧~

4.我觉得这场战斗马上就能结束了呢~


【司书1】

【开幕】

1.我……真的能做到吗。我很不安。

【胜利】

1.不论我们是怎样做到的……只要结果是相同就可以了吧?

【死亡】

1.其他人……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啊……

【同伴死亡】

1.这一切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2.我会在继续行动前为你默哀片刻的。

3.没关系的……嗯……我们一定能阻止他的。

【击杀对手】

1.虽然我吃了不少苦头,但……

2.让我们快点结束这一切吧。

3.这边已经结束了,我马上就去帮你。


【司书2】

【开幕】

1.我们只需要将它们

【胜利】

1.诶?已经结束了?真的吗?

【死亡】

1.我至少没有……拖别人的后腿……

【同伴死亡】

1.即便我有再多的闲暇也应付不过来人数上的差距啊……

2.我也该打起精神来了。

3.还是先将注意力集中到战斗上比较好。

【击杀对手】

1.……我猜对了!拿下一城!

2.要把它彻底摧毁掉……

3.这些傀儡们的操纵者是在戏耍我们吗……


【司书3】

【开幕】

1.我现在一听到那个声音就会不由自主地起一身鸡皮疙瘩。

【胜利】

1.杀死傀儡师能够令那些傀儡们重获自由吗?

【死亡】

1.妈的……我已经一根手指都……挪不动了……

【同伴死亡】

1.怎么会这样……差不多得了吧?

2.Chesed大人……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3.这果然只是一场鲁莽的挑战吧……

【击杀对手】

1.这些家伙们似乎也没什么难对付的?

2.线被斩断后就没法动了呢。

3.我可不想变得跟那些傀儡们一样……


【司书4】

【开幕】

1.……那些可怖的傀儡们卷土重来了吗。

【胜利】

1.呼……操控着那些傀儡们的主使也不是很强嘛。

【死亡】

1.……如果这次的工作也能够……平平安安地完成……就好了……

【同伴死亡】

1.……我们得在敌方发起更加猛烈的攻势前找到一个突破口。

2.不要自责,你已经尽了你的责任,你能做的仅此而已了。

3.我得连着他们的份一起努力才行……

【击杀对手】

1.我们成功地把它们的线给切断了……是吗?

2.那个傀儡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很可怜呢。

3.……搞定一个!余下的敌人已经不多了呢。


评论 ( 1 )
热度 ( 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