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黑云会-战斗对话


【紗世】

【开幕】

1.这些可爱的小家伙都是从哪找来的~?

2.一眨眼就会结束的。

3.如果非要击败我们……各位,做好准备。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我想,这次你们应该吃到些教训了吧?

2.如果乖乖卷起尾巴投降,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唉,真可惜。

【自身死亡】

1.要不是那个狗东西,事情本该很顺利的……

【同伴死亡】

1.啧,就这点本事还敢说保护我?

2.这可不行……你的使命还没完成呢。

3.情况很是令人担忧呢。

【击杀对手】

1.实力不足就赶快退场吧。

2.感到不安吗?怪不得看起来如此焦急~

3.和传闻所说的相差甚远啊。





【銀】

【开幕】

1.这边交给我。

2.作为敌人还是有些棘手。

3.即便势均力敌,也不可松懈。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真是一场苦战,累惨了。

2.都收拾干净了,快回去吧。

【自身死亡】

1.……都怪我实力不足,对不住。

【同伴死亡】

1.本来不应当有这种无意义的牺牲。

2.本身就消耗了不少精力……快到极限了吗?

3.可不能再有人落下了。

【击杀对手】

1.就凭那点本事,还想阻止我们?

2.学学量力而行的道理。

3.很遗憾,放弃吧。




【楊】

【开幕】

1.呼~好累,好累。

2.什么时候才能不必沾上血污呢?

3.这么慌张,可没什么好处哟~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难怪那家伙要把我们送进来?这阵子怪事可真多。

2.太弱了,实在看不下去。

【自身死亡】

1.妈的……你们可知道这样对待黑云会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自身死亡】

1.靠……攻势可真猛烈,得小心了。

2.不像话,连这种废物都打不过。

3.这样一个一个地损失下去,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击杀对手】

1.哈,我可是给足你机会咯。

2.这可不是儿戏哟。

3.这种程度的攻击,根本没有躲的必要。



【黑云会成员】

【开幕】

1.休想碰紗世大小姐一根毫毛。

2.敢和黑云会叫板……真是狗胆包天。

3.我来打头阵,大家准备好。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好嘞,打完收工。

2.真想在热乎乎的钱汤好好洗掉这身血污啊。

【自身死亡】

1.我怎么会……犯这种错……

【同伴死亡】

1.快,快撤吧,这里不对劲……

2.死了一个……情况不妙。

3.后背凉飕飕的,该死……真可怕。

【击杀对手】

1.还没结束,多长几个心眼。

2.实力不错……但这最后一手太鲁莽了。

3.我会把你们一个个杀干净。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