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残响乐团战斗对话-历史层


【菲利普】

【开幕】

1.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2.……我没有任何恶意。

【胜利/我方失败】

1.请看。你们就像曾经的我一样。

【死亡】

1.不过是再次回归而已……

【击杀对手】

1.……

2.…………

3.与我不同,你们故步自封,一成不变。

4.愿你不会对离开自己身边的人有所留恋……


【Malkuth】

【开幕】

1.不要紧张,稳扎稳打地前进吧!

【胜利】

1.心情并不怎么舒畅。

【死亡】

1.……不要放弃。

【同伴死亡】

1.没关系,无需自责。

2.我们能做到的……相信我!

3.退无可退了……奋战到底吧!

【击杀对手】

1.你已经很努力了!

2.好……就这么走下去吧!

3.好像还游刃有余呢?


【司书1】

【开幕】

1.Malkuth小姐!现在该怎么办才好……

【胜利】

1.结束了……整理好再回去吧。

【死亡】

1.不……我需要更多援助……

【同伴死亡】

1.稍微有些可怕了呀……

2.情况僵持不下。再多想想办法……

3.除了迎头而上别无选择了吗……

【击杀对手】

1.那些天使的雕像还是老样子。

2.得速战速决……

3.其他人没事吧?


【司书2】

【开幕】

1.都变了许多呢。我们也是,那家伙也是。

【胜利】

1.落幕的味道五味杂陈。

【死亡】

1.妈的……可不能就这么结束啊……

【同伴死亡】

1.更危险了啊……得多加小心了。

2.只靠我们自己的力量……能够拦住他吗?

3.那个乐团怎么会有如此程度的力量……

【击杀对手】

1.不要再拖延时间了。

2.毕竟是会过一次的对手……

3.感觉还挺顺利的嘛?


【司书3】

【开幕】

1.比起那时陷入暴走的你,应该更难对付了吧……?

【胜利】

1.哈啊……真不是个简单的对手……

【死亡】

1.我不想变成累赘啊……

【同伴死亡】

1.……看来应该改变战术了。

2.再这样下去,我们楼层会……

3.怎么办……该怎样才好……

【击杀对手】

1.现在还留有余裕呢!

2.照这个步调推进就好!

3.马上就来帮你!


【司书4】

【开幕】

1.和过去不同,似乎沉稳了许多。

【胜利】

1.我们真的赢了吗……

【死亡】

1.还得……坚持下去……

【同伴死亡】

1.别担心,我不要紧。

2.抱歉,应该注意你的后背才对。

3.……余下的就交给我们吧。

【击杀对手】

1.作战方式好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2.又是那种雕像……

3.如果整个乐团的力量都达到了这种程度的话……


评论 ( 1 )
热度 ( 11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