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拐杖事务所-战斗对话

<尼莫>

【开幕】

1.哈!哈!哈!看来对方可不好对付呢。

2.那个那个,咱以后会经常见面的,还请多多关照呀!

3.不用担心!咱没道理会输。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比想象中要磕碜的家伙,还是不少的嘛。

2.竟能以如此低价获取情报!咱以后还会经常光顾哟!

【自身死亡】

1.那疯子究竟在盘算什么……这种地方……

【同伴死亡】

1.没关系!我还好得很呢。

2.哎呀,小心别受伤啊!

3.一定要足够谨慎才行!

【击杀对手】

1.动作太慢喽,我眼睛都要看酸啦。

2.能掌握奇点技术的秘密……只是时间问题了!

3.太简单啦!都再加把劲,干就完了!



<玛蒂娜>

【开幕】

1.老板……请不要太上头……

2.……如果当初有仔细留意契约上的内容……

3.这种事情我们以前也没少干……不要慌……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关于W公司的情报……都在这本书里……

2.这下可以喘口气了……

【自身死亡】

1.就这么……死了……

【同伴死亡】

1.辛苦了……抱歉没能拦住他们……

2.死后会变成书……

3.被逐渐逼进死角了……仔细观察情况……

【击杀对手】

1.为达目的……必须这么做……

2.不剩几个了……再努力一下……

3.处理好这个,之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巴达>

【开幕】

1.我会照老板吩咐的去做,好好了结此事。

2.千万不要冲动行事,冷静地看向前方。

3.拿到书后回去就行了,不会有什么难点。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大家没事吗?确认状态非常重要。

2.书由我来保管,快回去吧。

【自身死亡】

1.一定要回去……一定要……

【同伴死亡】

1.……为你默哀,安息吧。

2.是我不够强。

3.能多活一人也很重要……

【击杀对手】

1.乌合之众……不难应对。

2.根本不费事。

3.很快就能清理完毕。


评论 ( 1 )
热度 ( 14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