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司书战斗对话

【罗兰】

【开幕】      

1.放松放松~最好不要把事情搞得太复杂哈。

2.嗯,到目前为止,事情进展得还算顺利。

3.好吧,好吧。不要太心急,保持冷静。

4.呃,我没道理会这么紧张……

5.在无尽的恐惧中颤栗吧……!呵,不知怎么的,就是想说几句很酷很混蛋的话。

6.我们双方都有非做不可的理由。

7.别着急,慢慢来。

8.我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你们也只管尽到各自的责任。

9.那好,放手一搏吧!

10.你的攻势,我三两下就能化解吧?

【战斗胜利】

1.打得这么凶,浑身的肌肉都绷成一团了!肩膀好酸……

2.要办的事都办妥了,我们慢慢走回去吧。

3.呼咻……刚才好险啊……得亏处理得还算顺利,不然可就丢脸丢到奶奶家啦。

4.希望伟大的馆长大姐能认可我们的努力~呃……她没在偷听吧?

5.这算得了什么……小事一桩啦~

【自身死亡】

1.我……居然会被逼成这样……?……丢人啦,丢人……

2.一时大意了吗……不像话呀,真不像话……~

3.还没帮上忙就被打趴了,心里真不是滋味……

【同伴死亡】

1.没办法啦,一码归一码。

2.在都市活得久了,自然会变得麻木不仁。

3.大家不要动摇,我们早晚要习惯这一切。

4.要顾好自己的身体

5.这么奋力地厮杀……真是个可怜的家伙。

【击杀对手】

1.无论情况多么危急,都不能激动哟。

2.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沉着冷静地判断。

3.咻,刚才差点就要挨揍了,我的小心脏现在还在狂跳不止。

【特殊】

1.还记得“心热脑不热”的原则吗?那小子和我,都只是在各司其职而已。

2.我为你朋友的事感到遗憾。但那小子只是做了他该做的事……作为一名收尾人,你应该明白这些道理吧?


【Malkuth】

【开幕】

1.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2.运气必然会站在我们这边,我们一定能赢!

3.别紧张,照我们平时训练的那样做,相信我们会赢的!

4.我已做好万全的准备,这种程度的敌人吓不倒我!

5.我对这次的工作很有信心,来,一起加油吧!

6.我有很好的预感!

7.相信大家一定能渡过难关。

8.各位,请相信我,听我指挥!

9.像这样挥出去……哇哇哇!啊……!咻,差点摔倒……

10.大家都打起精神,好不好?

【战斗胜利】

1.我们赢了,赢了!我做到啦,我有帮到大家,对不对!?

2.我会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3.虽然说不上高兴……但取胜也是很重要的事!

4.大家辛苦了!工作完成得相当出色!

5.快拿上书一起回去吧!

【自身死亡】

1.我以为我能做到,可我,还差得很远……

2.是我太急于求成了……吗?

3.我不想止步于此……

【同伴死亡】

1.不要责怪自己,我相信你已经尽力了。

2.大家不要动摇!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打起精神。

3.大家都冷静些,要不要试试深呼吸?吸气……呼气……

4.我真的,有做好吗……?

5.我会连你那份一起努力的,请好好休息。

【击杀对手】

1.哇,你们看到了吗……?我做到啦!

2.好!如果这些来宾只有这种程度,那我可以从容应对。

3.对方漏洞百出,击败他们易如反掌!

4.我们的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5.很好,进展顺利!不过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Yesod】

【开幕】

1.我们只是在履行自己的职责。

2.鲁莽行事只会受到伤害。

3.我不想浪费时间,速战速决吧。

4.越是这种情况,越要退一步判断。

5.既然踏进了这里,想必已经做好觉悟了吧?

6.既然别无选择,那就放手一搏。

7.急着挥舞武器,反会错失对手的破绽。

8.战斗不需要无谓的挑衅。

9.迅速思考,迅速行动,这两点至关重要。

10.全力以赴,但不宜操之过急。

【战斗胜利】

1.这种胜利,不值得欢喜。

2.尽管心情并不顺畅……无论如何,各位辛苦了。

3.回收书籍后仔细总结经验,为下一场战斗做好准备。

4.各位辛苦了,请迅速整理着装。

5.各位,迅速打扫战场。

【自身死亡】

1.不必同情我。

2.各位专心战斗,确保万无一失。

3.对此我负全责,是我疏忽大意。

【同伴死亡】

1.这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2.你也想死得更有价值吧?

3.有人倒下,但我们必须迎难而上。

4.当务之急是迅速解决战斗。

5.我不想再目睹更多的死亡。

【击杀对手】

1.我讨厌对死亡逐渐漠然的自己。

2.……我必须接受这一事实。

3.你应当做出更加准确的判断。

4.击败你并不值得高兴。

5.鲁莽行事难免会出纰漏。


【Hod】

【开幕】

1.调整心态,振作起来,我们一定会赢。

2.虽然我还有待提高……但我会全心全意接待各位。

3.虽然很紧张……但我会尽力而为!

4.我要上了……!希望各位能认真对待这场战斗。

5.只要小心谨慎,就不会有问题……但愿如此……

6.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我也要加把劲……

7.冷静分析对手的弱点,好好想想……

8.没关系,我能躲开他们的攻击……我可以做到。

9.因为大家都在,这次我也可以鼓起勇气。

10.拜托了,千万不要出事……

【战斗胜利】

1.没有大碍顺利完成了工作,真是万幸。

2.很高兴能和大家共度难关。

3.感谢大家陪我坚持到最后!

4.下一次,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5.赢了……!大家做得好,谢谢你们!

6.只要有所帮助,我会很开心。

【自身死亡】

1.……结果,我只能给大家添麻烦吗……我,只是想……

2.身体动不了,我该怎么办……

3.我明明这么努力,可为什么……为什么结局总是这样……

【同伴死亡】

1.今后该怎么办,我越来越迷茫……

2.我……帮不了你……

3.我本该做得更好。

4.绝不能让其他司书动摇……

5.我不会让你白白牺牲……

【击杀对手】

1.为了尽到自己的职责,我别无选择。

2.抱歉,你一定不想就这样结束……

3.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

4.但愿能平安完成工作,没有人牺牲……

5.……你吃了不少苦,愿你安息。


【Netzach】

【开幕】      

1.我现在最想做的……只有撤退和睡觉。

2.唉~希望他们能对我这种无精打采的对手宽容一点……

3.战场的压力和氛围……不太妙。

4.真想待在后面打个盹儿……我知道现在不是时候。

5.要拿出努力取胜的诚意才行。

6.我不喜欢那种一定要拼出胜负的规则。

7.我为什么还得管这种鸟事……

8.唉……烦死了,快点结束的话能延长休息时间吗?

9.既然接到了这样的任务……我会努力的。

10.我会认真对待的……

【战斗胜利】

1.这就够了吧?那我回去休息咯……

2.唉……赢了也不觉得高兴,不过你们辛苦了。

3.那些书……收起来就好,等会儿再分类。

4.为啥要整理的东西看起来变多了……

5.先把书堆到某个角落里……分类什么的以后再说。

【自身死亡】

1.啊……最后总是这样空虚吗……

2.不管结果如何,现在都能睡个好觉了……

3.……没能帮上忙,不好意思。

【同伴死亡】

1.战况好像变危险了,唉……要撤吗?

2.不要太勉强了。

3.我明白,你也不想落得这幅下场。

4.说不定你比我更想活下去,所以才会这么拼命吧……

5.你也不想就此了结吧。

【击杀对手】

1.……需要我做的都做完了吧?

2.不管我看起来如何,其实都有在努力战斗啦……

3.只要对方放松警惕,那应该会好办许多。

4.他们会来这里,一定有着自己的目的。而现在,我们将他们的梦想碾成了齑粉。

5.这种事以后还要反复做多少次……烦死了……


【Tiphereth】

【开幕】

1.战斗开始了,都给人家打起精神!

2.我们这边应该没有只会站着挨打的白痴吧?

3.动作这么慢,就凭你也敢做我们的对手?

4.作战计划还要定到什么时候啊?

5.恐惧只会让人一事无成!

6.不要怕,挺胸,抬头!你可以做到。

7.一鼓作气,上吧!

8.如果我倒下了,那谁来收拾这烂摊子?

9.相信我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10.休想轻易过我这关!

【战斗胜利】

1.我们的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不可能连这点小事都办不成吧?

2.是是是,我知道大家都累坏了!但在躺下之前能把书先整理好吗?

3.谢谢大家,做得好。

4.看到没,事实胜于雄辩。

5.可笑,这就是你们那点三脚猫功夫所能撑到的极限了?

【自身死亡】

1.我的动作……被,识破了……

2.再这样下去,我身后的那些家伙,他们会……

3.……对不起,我没能帮上忙。

【同伴死亡】

1.现在不是气馁的时候,都给我振作起来啊!

2.我受够了……我不会再让你们为所欲为。

3.没问题的……我们还能继续战斗。

4.再这样下去大家都会死……得想想办法。

5.别以为这样就能吓倒我……我一定要赢……

【击杀对手】

1.呼……收拾掉一个,下一个是谁?

2.好啊,照这势头,我们一定能顺利收工。

3.鲁莽的白痴,就凭这点本事还敢踏上战场?

4.我才不会拖大家的后腿。

5.接招!你再嚣张啊!!


【Gebura】

【开幕】

1.大家伙准备好了没?咱们好好揍他们一顿。

2.感受对手的气息,跟上节奏——都给我记清楚了。

3.这身子的力量大不如前了哈……还是不大适应。

4.懦夫才会临阵退缩。

5.别老想着蛮干,当心给人抓到破绽。

6.站起来,过去的伤痛与苦难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7.合力给他们当头一棒。

8.这可不是什么傻得冒泡的游戏,你说对吧?

9.找准要害,一击必中。

【战斗胜利】

1.这次也顺利解决了,大家伙辛苦了。

2.技能,经验,结果……这是我们的完胜。

3.我开始渐渐适应这具身体了。

4.战斗结束……走了,打个盹儿去。

5.即使获得了胜利,也永远不要认为任何一方的牺牲是理所应当的。

【自身死亡】

1.我可真是……以前可没这么弱。

2.扫兴……真没辙。

3.妈的,我可不想就这样退场……

【同伴死亡】

1.就算有人不幸阵亡也别停手。

2.沉住气,别因为咱这儿有人阵亡就自乱阵脚。

3.等一切结束之后再去悲伤吧。

4.可别白白浪费那家伙的牺牲哈,对吧?

5.要复仇,更要压制愤怒。保持冷静。

【击杀对手】

1.虽然比起以前差了不少,但足够了。

2.技巧不够就用头脑顶。

3.就这点儿能耐还跟我斗?净扯淡。

4.肆意泄愤只会自取灭亡。

5.半点儿疏忽大意就会让你丢掉性命。


【Chesed】

【开幕】   

1.我们要是志同道合就好了~

2.大家一起努力,平安地结束招待吧~

3.别泄气~你一定能做得很棒。

4.可别勉强自己~

5.片刻的犹豫将令人失去一切。

6.调整呼吸,保持镇定,如何?

7.我不愿见到任何性命终结于此。

8.总有些时候,你需要为了守护什么而鼓起勇气。

9.如果你选择不做退让,那么我们唯有一战。

10.如果这场战斗存在什么意义的话……

【战斗胜利】

1.这不是非常棒吗?各位辛苦了~

2.来一杯香浓的咖啡吧,如何~?

3.平安落幕,这是我的荣幸~

4.非常感谢你能够坚持到最后~

5.收起这些书就结束了吧?那么回去吧~

【自身死亡】

1.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2.果然……对我来说还是太勉强了?

【同伴死亡】

1.谁都想尽早结束这种斗争。

2.我们要尽力减少任何损失……

3.不要再做无谓的牺牲了。

4.不要慌,相信我,我们做得到。

5.没关系,让我们带着那个司书的份继续努力吧。

【击杀对手】

1.真是悠闲呢~让我们慢慢完成招待吧。

2.再晚一步的话,退场的人就会是我了吧?

3.把那种能力和力量浪费在战斗上着实令人叹息。

4.尽管这令人心生悲痛,但我更不愿见到己方人手出现折损呢。

5.或许我逐渐习惯了这份工作。


【Hokma】

【开幕】

1.谨从信念而行。

2.力量之上……乃必胜之信念。

3.相信自己。必将达成的前提万分重要。

4.欺人毋自欺,应忠于本心。

5.前行吧。踏上不归路。

6.困于生,活于是。

7.行万事之意,终归是一致的。

8.状若终末,然则复始。

9.寻回平常心。尔后,睁开双眼。

10.废寝行事,意义何在。

【战斗胜利】

1.切忌自满。谦逊守位。

2.你相信这场战斗有明确的利益么。

3.你认为这只会带来黯淡的损害么。

4.……看来结束了,把书籍收拾下吧。

5.已经无法停止了。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自身死亡】

1.……

【同伴死亡】

1.接受后果,应收敛心绪……

2.归根结蒂,毫无意义。

3.何至于此?对此仅存无尽疑问。

4.进无可进,仍进无止境。

5.没有人能熟练地……考虑到一切可能性。

【击杀对手】

1.空凭蛮力,鲁莽至极。

2.各行分内之事。

3.至少,愿你安息。

4.无尽傲慢与欲望的恶果……

5.有什么理由吗。只是想早日了却这些事。


【Binah】

【开幕】

1.开始吧。

2.今日繁星依旧,不可胜数。

3.一同共事虽难能可贵,但不必勉强。

4.行事匆忙,必显破绽。

5.沉着。

6.没有不可逾越之物。

7.重在决心。

8.只将你们送去,并不合我心意。

9.先顾好你们自己。

10.无论敌我,都需克服相同的试炼。

【战斗胜利】

1.出色。

2.辛苦了。

3.回去歇息吧。

4.你将为我带来何种记忆,我很好奇。

5.将那安息之人,送去他该去的地方罢。

【自身死亡】

1.……

【同伴死亡】

1.或许仍然力不从心,坚持至此已属不易。

2.纵使劫难在所难免,心灵依旧不得崩溃。

3.没有人会斥责你。

4.对你而言依然凶险。

5.唯有置身黑暗,方能窥见繁星……

【击杀对手】

1.自觉能够躲开?

2.死亡伴随着解脱。

3.气息渐消。

4.愿你沉入永寂。

5.所剩无几。



评论 ( 19 )
热度 ( 1946 )
  1.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