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邵(舞台)对话整合

 <邵-半扭曲>

【开幕】

1.是啊……事到如今,信任我吧。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只愿各位的努力没有白费。

【第一舞台结束】

1.……为了我,醉生梦死地离开此处。

【击杀对手】

1.怎会毫无长进。

2.绝不重蹈覆辙。

3.我的道路,我最清楚。

4.即使火烧眉毛也不能人云亦云。

5.映入眼帘的一切,皆是令人忧心忡忡。

6.沐甚雨,花愈红。



<米里斯>

【开幕】

1.无怨无悔。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是啊……走到这一步,靠的可不只是我们的力量。

【自身死亡】   

1.……  

【击杀对手】

1.手下败将,谈何兵法!

2.藏起头,可遮不了尾!

3.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4.火烬灰冷,消散吧。

 


<邵-EGO>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于盲目的我而言,你们便是水上浮木吧。

【自身死亡】

1.望眼欲穿,不见归人。覆水难收,宁为玉碎……

【击杀对方】     

1.何时可见铁树开花。

2.纵有千般恫吓,既已踏上征程,有何畏惧!

3.乐昌破镜,再也无法映照我的模样……

4.仅是珍重之人的碎片也想寻回,人就是如此。

5.不论山有多高,终是天下的一座山。


评论
热度 ( 17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