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六协一科对话整理

<椿>

【开幕】     

1.冷静地开始吧。

2.绝不能让敌军压制我等。

3.对手若是难以撼动,那边转而回防。

4.如科长所言,全员不得自乱阵脚。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百战百胜,不足挂齿。

2.虽说巧妙,持久战绝非上策。

【自身死亡】

1.……科长大人,恐怕我无以为继了。

【同伴死亡】

1.拉长战线只会更加危险。

2.前进。不容后撤!

3.……敌军的态势不容小觑。

4.猛虎伏草……即使全员阵亡,我也信任科长大人。

【击杀对手】      

1.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2.千万不要露出破绽。

3.坚固的防守,便是守住无法被攻击到的地方。

4.若是前途渺茫,又怎会来到这里。


<六协一科成员>

【开幕】

1.一心向前。

2.不露后背!

3.化作名誉豪气双收的战场巨龙!

4.无论何时都要身心正直。

5.一如既往,始终如一。

6.无所畏惧。冲锋!

7.扫六合,定天下。

8.兵贵神速!

9.椿大人,就这样向前冲吗?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凭借这种实力走到了今天……

2.总之目标达成了,回去吧。

3.即使获胜也不得骄傲自满。

4.这是他们咎由自取。

5.大获全胜。收集好委托的书籍就回去吧。

【自身死亡】      

1.我可不想当个拖后腿的……

2.还不想就这样放弃……

3.无谋……一念之差……

4.犹豫就会落败……

5.已经……到极限了。

【同伴死亡】

1.没时间顾及个人感情了。

2.这种情况下绝不能崩溃。

3.人都死了谁能咽下这口气啊。

4.继续展开攻势!万万不可坐以待毙。

5.临危不惧,永不后退。

【击杀对手】

1.攻敌必所救。

2.一鼓作气。

3.用安逸的心态战斗只会是这种下场。

4.绝不放过一瞬,绝不错漏一人。

5.只有手中的武器是值得托付的。

6.这种攻击是想挠痒痒吗。



<邵>

【开幕】

1.主宰敌军的性命!

2.我有克敌制胜之计。

3.不用管我,若是危险就走为上策。

4.感谢各位随我至此。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胜利了,也并未胜利。海市蜃楼,镜花水月。

【舞台落幕】

1.!!!

【同伴死亡】

1.……剩下的人一定要保重自己。

2.打起精神来!还没有结束……

3.……

4.我绝不会被击垮……继续前进。

【击杀对手】

1.点到为止!

2.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3.速战速决。全员集中!


<米里斯>

【开幕】

1.逞强只能趁现在啦!

2.可别陷入不利战局喽。

3.压掉损失,赶紧完事!

【获得胜利/我方失败】

1.真是万幸……带着书回去吧。

【舞台落幕】      

1.他妈的……太危险了……科长大人!

【同伴死亡】

1.……死灰也是会复燃的。

2.未竟之役,切忌灰心丧气!

3.一定有什么……能够逆转这场战斗。

4.科长大人!下一道指示是…!

【击杀对手】

1.在科长大人的统帅下,我们战无不胜!

2.所剩无几了!!

3.敌军自乱阵脚了,机不可失!

4.展开更猛烈的攻势吧!


评论 ( 1 )
热度 ( 13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