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六协二科战斗对话

<六协二科收尾人>

【开幕】

1.凝视前方,勇往直前。

2.我们绝不背向敌人。

3.化身为,光荣豪迈的战场之龙……

4.无论做什么,都要端正心态。

5.这跟以往接手的委托并不相似,但一定能以同样的方式处理好。

6.照常发挥就好……不要紧张。

7.我不怕,上吧!

8.我们六协会不会输给任何人。

9.迅速展开攻势。

10.绝不能给大伙添乱。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这些家伙竟能走到这一步,实在难以置信……

2.无论如何,目的都已达成了……大伙快回去吧。

3.虽然胜利了,但请不要得意忘形。

4.我不会怜悯对手。

5.顺利取胜,拿上委托要求的书回去吧。

【自身死亡】

1.我讨厌,拖大家后腿……

2.不想就这样……放弃……

3.我大意了……一着不慎全盘皆输……

4.犹疑不定只会成为阻碍……

5.看来……我已经撑到极限了……

【同伴死亡】

1.没时间顾虑个人情感。

2.……我们只能默默前进。

3.亲眼目睹同事死去,我冷静不了……

4.……继续展开攻势。

5.哪怕危机四伏,我们也决不退缩!

【击杀对手】

1.希望能像方才那样顺利了结。

2.以那种心态迎战,这就是你的下场!

3.我不会错失任何一刻,也不会放跑任何一人。

4.现在能依靠的,唯有手中的利刃。

5.那种软弱的攻击伤不到我。


<罗威尔>

【开幕】

1.保持专注,这些人不可小觑。

2.塞希尔,梅,各位可有准备好?

3.决不松懈,我等必将凯旋。

4.不要怕。战胜自己,然后战胜敌人。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各位辛苦了,回收完毕后立刻返回。

2.敌方溃不成军,胜利属于我等。

【自身死亡】

1.……哪怕结局如此,但我坚持到了最后。

【同伴死亡】

1.抱歉……辛苦了。

2.我会继承你的遗志……我们一定会得胜。

3.……该撤退吗?可现在不是时候……

4.情况危急,各位加强防御。

5.哪怕所有人都已倒下,但只要我一息尚存……就有胜算!

【击杀对手】

1.战斗远没有结束,继续保持专注!

2.向前推进,还没有结束……

3.哪怕训练有素,总会露出破绽。



<塞希尔>

【开幕】

1.是!准备应战。

2.坚定向前,不要露出后背!

3.赶在敌人组成阵型之前,先发制人!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我们收集到了不少有利情报。

2.不知道1科是否顺利完成工作,我们回去吧?

【自身死亡】

1.以我的实力,要想战胜都市之星……还远远不够吗?

【同伴死亡】      

1.继续行动!注意脚下!

2.我还撑得住,绝不能输……

3.端正心态……我们能挺过去。

4.动作再狠一些!!

【击杀对手】

1.干净利落的收尾。

2.不剩多少了……一同冲入敌阵!

3.热血上涌,状态良好!



<梅>

【开幕】

1.准备好了哟!马上出战。

2.敌人的数量并不算多嘛!

3.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我才刚刚热完身耶……真遗憾哟!

2.他们的阵型挥手即破!

【自身死亡】

1.科长先生,对不起……我本该,坚持下去的……

【同伴死亡】

1.我不会停下!绝不能辜负死去的同事!

2.战斗还……没有结束!

3.别叫他们看扁了……我们上!!!

4.我不会蠢到连这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就踏上战场。

【击杀对手】

1.顺利解决喽!

2.大家都没事吧?要知进退哟。

3.战斗早就开始了,现在才拿出干劲可太迟了哟!


评论
热度 ( 13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