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吊钩事务所


【直树】

【开幕】

1.让我猜猜,难道你们也不是人?哼,彻底撕碎后,答案自然会揭晓吧?

2.我会撕碎你们,做好觉悟了吗!?

3.敬请期待,我一定会赢。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哈哈,这也太简单了!我好像没使多少力嘛。

2.BOSS一定会对我们的表现赞不绝口的,借此机会,多拿些值钱的东西回去吧~

【自身死亡】

1.搞什么……是我大意了……该死!该死!该死!!

2.这群狗崽子……这么强……妈的,我原以为我能行……

【同伴死亡】

1.亲眼送走我的同事,心里真不是滋味……

2.你总喜欢吹嘘自己有多强,可现在却……妈的。

3.你知道成为一个累赘有多差劲,不是吗?

【击杀对手】

1.真想朝你脸上再补几刀,只可惜……你已经烂成一团了。

2.挡我者死,就这么简单。

3.被我的刀尖抵住喉头是什么滋味?


【麦奎林】

【开幕】

1.唉……肌肉还在抽,可惜不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战斗。

2.多长几个心眼,砍偏了可是很疼的哟。

3.我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好吧,能拿到钱是一回事,可死后马上变成书就不够意思了。

2.我本想对他们的尸体耍点小花样,比方说,开膛破肚挂在吊钩上……不能这么做实在是太可惜了。

【自身死亡】

1.还……还没完,我不能在这里倒下,我……!

2.我被……打败了……这怎么可能……!

【同伴死亡】

1.人一犯傻,就会变成那样。

2.我来替你报仇。

3.多加注意。

【击杀对手】

1.既然你逃不过这个结局,那又何苦浪费力气?

2.啥?这么快就死了,我还没动真格的呢。

3.弱啊,太弱了,这里到处都是娇气的小鬼头。


【泰仁】

【开幕】

1.速战速决,别拖拖拉拉的。

2.哪怕我把手插进口袋,也能轻易躲避你们的攻击。

3.在我们把你搞得一团糟之前,先乖乖把书交出来吧?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这就搞定了?我们这么容易就要过上好日子了?

2.说真的,千万别和其他人讲你们是很酷的宝藏守护者,你们没这个脸。

【自身死亡】

1.我居然会输给,这些家伙……他妈的……

2.我的招式,被……看破了吗……

【同伴死亡】

1.不敢正视前方,那就只能挨打。

2.这个笨蛋,站着挨打的下场就是一死。

3.这还真是……世事难料。

【击杀对手】

1.要不是在这种地方,我会先踩着你的脑袋,再把你千刀万剐。

2.我这把新武器……拿你这种废物做测试也太浪费了吧?

3.试着多坚持一会儿,让我好好享受厮杀的乐趣啊!!!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