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皮埃尔的大肉派


【皮埃尔】

【开幕】

1.哎呀~再这么拖下去,你们可就没有嚼头了哇~

2.哇哇哇~~~不知各位的味道如何?能从你们身上切一块尝尝哇~?

3.哟~那边那位!你身上的味道真是香得不行诶!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啧,怎么全是书哇!一点嚼头都没有!

2.嗯……不对,不对,这些书说不定也可以当成食材?

【自身死亡】

1.哈……!从没想过……我自己也成了一生仅此一次的……最后的食材……

【同伴死亡】

1.杰克……!不……为什么不小心一点……你不是承诺过要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吗……

【击杀对手】

1.太弱了吧!我敢肯定你的味道也不怎么样。

2.哎,要是变成了一本书,我该怎么烹你才好哇?要不试试菲力书排?

3.早知道你会变成这样,就该先把你切成片片的呀!

【自身死亡时杰克已死】

1.……反正,我从没想过独自一人加入“8大主厨”……还不如干脆些……哈哇……


【杰克】

【开幕】

1.你们这些家伙,是人类吧?就算不是,新的食材我们也照单全收。

2.这都是为了皮埃尔。

3.小心点,不要弄太多伤口……必须保证食材的质量。

【战斗胜利】

1.呼,谢天谢地我们赢了,皮埃尔。该带的就赶紧带回去吧?

2.要是能在这里找到一本失传的独家菜谱,那很快就能引起“八大主厨”的注意了吧?

【自身死亡】

1.抱歉……皮埃尔……要是我能……再强一点……

【同伴死亡】

1.……你和我的约定该怎么办。

【击杀对手】

1.把这家伙做成派会是什么味道呢……

2.你切起来的感觉跟我们在后巷找到的食材完全不一样。

3.你闻上去正如皮埃尔说的那么香,可惜了。

【自身死亡时皮埃尔已死】

1.要是再也没法帮你打下手,这种结局说不定会更好。


评论 ( 3 )
热度 ( 13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