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战斗对话-耗子


【皮特】

【开幕】

1.我会干不过你们这群书呆子?

2.用不着手下留情,反正我不会的。

3.你们一点儿也不可怕。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你们就这点本事?看来不仅仅是丧家犬,我能把眼光放到更强的帮派上。

2.我看这场胜利简直就是白送的嘛!

【自身死亡】

1.操你妈……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2.到头来,我也只是个白日做梦的傻瓜吗……

【同伴死亡】

1.我们要一起战斗到最后啊!

2.你怎么会这么弱?……该死的混蛋。

3.该死……情况对我们太不利了!

【击杀对手】

1.和我预想的一样弱嘛。

2.我可是后巷“手指”的未来之星,对付你们这等货色不费吹灰之力。

3.真当我是无脑的暴徒?开动脑筋可是我的强项哟。


【莱尼】

【开幕】

1.唉……只剩几个小时了,动作快。

2.喂!要动手就赶紧的!

3.别因为我们是耗子就小瞧我们。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被肮脏的耗子击垮是什么滋味?

2.什么呀……亏我刚进来的时候还觉得害怕,原来他们是这样一群废物。

【自身死亡】

1.嘁……真不该,跟过来……

2.我这烂透了的人生,就这么结束了……!

【同伴死亡】

1.……嘁,反正我从没指望过你。

2.别拖我后腿。

3.我不在乎。

【击杀对手】

1.这么弱,你们能守住什么宝贝?

2.虽然很慌,好歹是赢了。

3.哼,浑身都是破绽,真是一群没用的废物。


【锤哥】

【开幕】      

1.为了帮那小伙实现梦想,哪怕是这种勾当,我也得做……

2.唉……这还不如收割内脏……

3.我们也想加入一个帮派,过得舒服些。

【战斗胜利/我方失败】

1.我们也是说做就做的行动派嘛,这下终于可以过得舒服些了。

2.和收割内脏比起来,收成好像还不赖……?

【自身死亡】

1.……还没好好享受过……就要,结束了吗。

2.这种结局……真讨厌……

【同伴死亡】

1.喂,你这是怎么了……不,不会是,真死了吧?

2.所以我说过不要随便进来……

3.回,回去找一具尸体会更快更安全……!

【击杀对手】

1.给你脑门好好来一下!

2.头一回见到比耗子还弱的家伙。

3.嘻嘻……是,是我杀的……没错吧……?


评论
热度 ( 1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