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宗教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字幕】

1.无法目视之物,亦无法触及。

2.遥不可及的欲望终将膨胀……一如踏上荆棘丛生之路。

3.不要转移视线,将它收容在你的视线之中。

4.如此惊人的景象,你不会想要眨眼的。

5.一直盯着它……冷静……只要看着它就不会死……

【苏醒】

1.在所有人的关注与视线中……终于结出果实,展翅翱翔。

2.那展开翅膀之人,献出了一切……

3.你只需闭上双眼。没错,就像那样……

4.如有一日再度睁开双眼,能否在那视线中看到成果?

5.别来这里……这儿只有一棵满是尖刺的树。并非你的安息之处……


【Hokma】

【开幕】:既然各位都已准备好……那就开始吧。

【死亡】:……

【胜利】:……胜利在望,振作起来。

【司书1】

【开幕】:……千万不要移开视线。

【胜利】:哈啊……那家伙一如既往地可怕。

【司书2】

【开幕】:最好赶快解决它……

【胜利】:Hokma先生,还有大家……都平安无事吗?

【司书3】

【开幕】:如果让那些刺一直增长下去……这可不妙……

【胜利】:虽然身体并不是很累……但我的精神离崩溃就差一点点了……


【字幕】

1.想要攥住流逝的时间,却无从遏制。

2.时流若生,生逝如时。

3.明知湍流无可阻挡,为何还要逆流而上?

【寂静】

1.沉默伴随着代价。

2.沉默,不止带来和平。

【Skill】

1.时间给予公平,命运催生不公。

2.无人能够逆转时间。


【Hokma】

【开幕】:……湍流无可阻挡。

【死亡】:……

【胜利】:沉默不止带来善终。

【司书1】

【开幕】:对沉默的……代价……什么跟什么啊,它到底想说啥?

【胜利】:意思是不可以浪费时间吗?

【司书2】

【开幕】:镰刀……时针?究竟是什么意思?

【胜利:】……急得我快透不过气了。

【司书3】

【开幕】:好像有很多我们从没见过的家伙……

【胜利】:沉默与死亡相近……话是没错,只是……


【字幕】

1.我等皆是罪人……必须回归那里洗清罪孽。

2.不用担心。只是回归那应去之地。

3.终有一日会回归那个地方。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能。

【启动】

1.你听到了吗?你感受到我苦苦寻觅的思念之声了吗?

2.啊啊啊……终于……!终于呼唤我们了!!!

3.只有那声呼唤,才能将我们引向接纳罪人的唯一之地……!


【Hokma】

【开幕】:如果你的信仰足够坚定,思想就不会因其他诱惑而动摇。

【死亡】:……

【胜利】:……先稍作休息。养足精神再着手整理。

【司书1】

【开幕】:稍有不慎……我们就有可能被吸进去。

【死亡】:啊啊啊……它来了……请带我走吧……!

【胜利】:太可怕了……说什么我都不会进去的。

【司书2】

【开幕】:唉……处理那些被吸进去的职员真的很麻烦。

【死亡】:现在我也听到了……那个声音,它在呼唤我!

【胜利】:不知怎么的……我总有一种,思念的感觉……

【司书3】

【开幕】:这里……到处都是狂信徒啊。

【死亡】:哈哈……哈……真同情你们这些没被召唤的人……

【胜利】:呼……千钧一发。差点就被吸进去了。


评论
热度 ( 404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