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哲学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字幕】

1.有我在,大家不用担心。这里会安全的。

2.开始例行巡逻吧。

3.照亮前方,看清需要我拯救的生灵。

4.我经常在森林里巡视。说不定有哪个孩子会需要我的帮助?

5.为了保护动物们的安全,我必须站出来。

【灯】

1.只要杀光它们……就不会有动物死在怪物手里!

2.危险!森林里有只可怕的大怪兽!

3.到我这儿来……我会保护你。

4.你要是受了伤,我会很难过的。让我来保护你。

5.那孩子有危险,我要去救他。

【沉睡】

1.……

2.…………

3.………………


【司书1】

【开幕】:最危险的怪兽,不就是那家伙嘛……

【胜利】:从怪兽手中拯救生命吗……虽然很感谢,但是……

【司书2】

【开幕】:我还记得。为了管理那只鸟,我必须让它乖乖入睡。

【胜利】:……它死了吗?这样就结束了吧?

【司书3】

【开幕】:不管怎么说……就算Binah大人不在,咱们三个也要加把劲。

【胜利】:幸好解决了……


【字幕】

1.明知不对却执意要做,这究竟是为什么?

2.如果我来教训坏人,世界就会变得很和平吧?

3.因为没人教训你,所以你才会干出这种事。

4.扑腾的小翅膀说不定能改变世界!

【本领】

1.毋须宽恕!我现在要惩罚你!

2.怕啄就别再干坏事了啦!


【司书1】

【开幕】:谁被它啄,谁就是大坏蛋,你以前还开过这种玩笑吧?

【胜利】:关进鸟笼后,看起来更小了呢……

【司书2】

【开幕】:嗯呐,我还敢打赌它一会儿铁定要来啄你。

【胜利】:嗯。不小心打到它可是会遭殃的……

【司书3】

【开幕】:这鸟大爷每次飞出来遛弯的时候,大伙都紧张兮兮的。

【胜利】:呃……比想象中的要安全嘛?


【字幕】

1.怪兽会把森林搅得天翻地覆……不能让你们被怪兽吞噬……

2.为了守护一同生活的动物们,为了捍卫森林的和平。

3.森林还能恢复往日的风光……只要我们站出来……

【逃亡的鸟】

1.大鸟时刻监视着森林里的动物们,一秒都不得自由。

2.高鸟的天秤一点都不公正。

3.小鸟的惩罚太可怕了。

【正义】

1.这杆天秤总会得出明确的结果,能够严正判决……

2.我来衡量你的罪孽……


【Binah】

【开幕】:如此面对沉眠于书中之物。着实有趣。

【死亡】:……

【胜利】:劳驾各位了。回去歇息罢。

【司书1】

【开幕】:它虽然被削弱了……但还是不要掉以轻心比较好。

【胜利】:究竟何谓公正。

【司书2】

【开幕】:天秤总是歪向一边,不得不让人怀疑它有没有在好好审判……

【胜利】:就和我们遇见的那些鸟一样,它的目的起初也很单纯吧。

【司书3】

【开幕】:天秤歪向一边的声音让我脊背发凉。

【胜利】:正义……正义到底是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551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