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艺术层解放战对话(按照流程)

【安吉拉-沉默乐团1】

【Netzach】

【开幕】:……有件事是能肯定的: 我们可以救她。

【死亡】:……抱歉,没能帮上忙。

【司书1】

【开幕】:现在该怎么办……我相信大叔……

【司书2】

【开幕】:Netzach大叔……一定想好了对策吧……?

【司书3】

【开幕】:我曾经听说过那个……东西……

【司书4】

【开幕】:又要发生什么了吗……


【安吉拉-宇宙碎片】

【Netzach】

【开幕】:优先确保自己的安全……撑不住就告诉我。

【死亡】:……抱歉,没能帮上忙。

【司书1】

【开幕】:除了我们,没人可以帮她。

【司书2】

【开幕】:我们好像被卷进不得了的麻烦中了……

【司书3】

【开幕】:别哭丧着脸,好吗?我们总得试试看。

【司书4】

【开幕】:很不对劲……我们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安吉拉-银河之子】

【Netzach】

【开幕】:事态正朝危险的方向发展……

【死亡】:……抱歉,没能帮上忙。

【司书1】

【开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情况越来越糟了吗?

【司书2】

【开幕】:借用异想体的力量不一定是件好事……

【司书3】

【开幕】:她会不会……就这样被吞噬?

【司书4】

【开幕】:永远在一起……她在说那家伙的台词。


【安吉拉-棘刺公交】

【Netzach】

【开幕】:……你不必费心去理解。

【死亡】:……抱歉,没能帮上忙。

【司书1】

【开幕】:她连话都不肯跟我们说,我们怎么可能理解她?

【司书2】

【开幕】:那种事以后再担心吧。

【司书3】

【开幕】:我不明白,她究竟为何要这么做……

【司书4】

【开幕】:如果她这么想活下去,就应该能明白我们的感受才对……


【安吉拉-爱娜温】

【Netzach】

【开幕】:就快结束了,再多撑一会儿……

【死亡】:……抱歉,没能帮上忙。

【司书1】

【开幕】:我们同进同退,抱歉,我并不是想为难大家。

【司书2】

【开幕】:在这里减员的话,我们可能会遭殃……

【司书3】

【开幕】:你还好吗?吃不消的话就躲到我身后。

【司书4】

【开幕】:……呼……嗬……我好难受。


【安吉拉-沉默乐团2】

【Netzach】

【开幕】:别再返始了,就在这里做个了结。

【死亡】:……抱歉,没能帮上忙。

【司书1】

【开幕】:我们没……做错什么吧?

【司书2】

【开幕】:那身打扮……看来我们成了她的听众。

【司书3】

【开幕】:……气氛和先前一样诡异。

【司书4】

【开幕】:什么?……怎么变回来了?


评论 ( 9 )
热度 ( 26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