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科技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字幕】

1.别拿那种眼神盯着俺,可怜的家伙是你们才对……

2.就算被绑成这副鸟样,你们也照样会怕俺。

3.放开俺……凭啥绑着俺!

4.就算绑住俺的身体……俺照样能动弹。

【恐惧】

1.……俺咋……使不上劲儿……这,这可咋整?

2.俺知错了……俺会守规矩……别,别再打了……

3.俺怕……俺怕瞅见那不该见得的东西……


【Yesod】

【开幕】:……我不想再看到你。

【死亡】:对此我负全责,是我疏忽大意。

【胜利】:直到最后,空洞的愤恨依然束缚着它。


【字幕】

1.小帮手是可以为您代劳任何事情的帮手机器人!

2.需要帮忙喵?小帮手可以为您做任何事情。

3.检测到污染,开始清洁工作。

4.哔哔哔~嘀。发现污染对象!启动清洁模式。

5.小帮手内置的上百种工具为您解决一切烦恼!

【积极】

1.清洁完毕后,人们总会高声称赞小帮手!

2.识别到高分贝称赞,小帮手将继续清洁工作。

3.哔哔~哔!模式切换完毕。

4.小帮手喜欢人们的高分贝称赞!

5.一切归功于小帮手出色的学习系统。


【Yesod】

【开幕】:只要能掌握那台机器的情报,便可轻松应对。

【死亡】:对此我负全责,是我疏忽大意。

【胜利】:我至今仍未确定,这究竟源于机器的故障,还是他人的至深恶意。

【司书1】

【开幕】:啊,我认识那个小东西,它会像发了疯了似的在地板上乱转。

【胜利】:这小东西又白又圆,超可爱的不是吗?讲真,那时它在员工之间人气可高了。


【字幕】

1.其它音乐对我而言,不过是吵闹的噪音罢了……

2.如果人人都愿意献出自身,那一定可以产生更加甜美的音色……

3.那环绕着我的旋律……我还没听够……我还想再听一遍……

4.你只是还没听过那绝美的旋律而已……一会儿可别被惊得哑口无言了哦……?

5.演奏引领着我的身躯……我不由自主地抬起手脚……

【音乐】

1.你肯定也想成为一件出色的乐器,难道不是吗?

2.指引我的脚步……用那歌声照亮我的前路!

3.嘻嘻嘻……嘻……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嘻嘻……

4.如此美妙的旋律,理应付出代价……

5.到处都是肮脏下贱的噪音……我渴望更加华美的音色……

【旋律】

1.这世上再也没有比“人”更加动听的旋律了……

2.这动人的旋律,再让我多听一会儿……

3.倘若这段旋律能够永远响彻,那我便将得到亘古不灭的幸福……

4.没错!就是这……就是这激昂的曲调!!

5.我的灵魂已然被演奏取代,如若演奏结束……那我也……


【Yesod】

【开幕】:全员集中精神,不要被演奏迷惑心神。

【死亡】:对此我负全责,是我疏忽大意。

【胜利】:为何要如此迫切地投入此等演奏之中……

【司书1】

【开幕】:我也是,那些家伙为了再次听到那段旋律,甚至会将活人掳去献给它。

【胜利】:这旋律到底有啥好的?我听着只会犯恶心……

【司书2】

【开幕】:一想起那些对旋律着魔的职员……鸡皮疙瘩就会止不住地往外冒。

【胜利】:果不其然……这些家伙都已经失去神智了……


【字幕】

1.很久以前,人们相信,自己死后会化作有着小小翅膀的美妙存在。

2.这具棺柩,承载着空洞的信仰,只为悼念那无家可归之人……

3.请不要折磨自己了,我会帮你解脱。

4.向那些深陷悲伤的可怜灵魂……致以深切的哀悼。

5.这里连一朵像样的鲜花都不曾拥有。

【Mourn】

1.人死后会去往何方?

2.向逝者寄托哀思,向生者致以哀悼。

3.永恒的长眠……愿你安息。


【Yesod】

【开幕】:保持警惕,稍有不慎便是生死之别。

【死亡】:对此我负全责,是我疏忽大意。

【胜利】:……平静的安息……事情了结了,都回去吧。

【司书1】

【开幕】:嘶……那些蝴蝶,好冷。

【胜利】:终于能见到最后一位司书了吧?我们快去迎接吧!

【司书2】

【开幕】:正如Yesod所说,过去常有职员进到那口棺材中。

【胜利】:呃,这里好阴森……我快受不了了,赶紧回去吧。

【司书3】

【开幕】:那些蝴蝶从身边飞过的时候,我只感到一股恶寒……

【胜利】:躺在那口棺材里,能觉得舒服吗……?


评论 ( 7 )
热度 ( 767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