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总类层的异想体对话

最后一个异想体算在解放战不在这儿


【血浴缸】

【罗兰】

【开幕】:这片空间跟安吉拉描述的一样诡异……到处都是让我反胃的血块……

【死亡】:没想到,竟然栽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怪物手上……

【胜利】:得亏那怪物的力量已经被削弱了……刚才那真叫个千钧一发。


【字幕】

1.被迷茫支配的刀片,无法了结一个人的性命。

2.疤痕不过是失败的印记……你的也不例外。

3.不想再痛了。

4.单凭你那薄弱的意志,怎能留下深深的疤痕?

5.到底要失败多少次,才能熬到解脱。

6.你能承受,这深切的绝望么?

【阶段二】

1.快来,泡进这血池中。

2.你,或者说,我们所爱之人的手,都在此处。

3.放下一切,闭上双眼,没入无尽。


【渴望之心】

【罗兰】

【开幕】:那玩意儿能增强我的力量?哈……?感觉像长了两颗心脏什么的?

【死亡】:没想到,竟然栽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怪物手上……

【胜利】:处理这些怪物也用不着费多大劲嘛?

【司书1】

【开幕】:以前在它的帮助下,我每次都能充满力量和决心。

【胜利】:不错的战果,就是这血淋淋的地方让我脊背发凉……


【字幕】

1.渴望着,期盼着,直到心脏应答的那一刻。

2.如果我们期盼的一切都有意义……

3.过度的渴望,终将自取灭亡。

4.事态每况愈下,心跳也随之加快。

5.盲目摄入的渴望,终有一日会撑破心脏。

【脉搏】

1.在这炽热而激烈的脉动中,与我融为一体。

2.明知终有一日会爆炸,我也甘愿见到这结局。


【匹诺曹】

【字幕】

1.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人类。

2.只要模仿人类,那我就能变成人类吧?

3.模仿他人并不难。

4.我今天也在努力学习,要向你展示一下吗?

5.人们教我如何说话。

【谎言】

1.人人都在说谎,这有啥不好的?

2.啦啦啦……我唱起了人人都在唱的谎言之歌。

3.人类好奇怪噢,居然真的会被我骗到。

4.为了变成人类,我只能一直撒谎……

5.我看起来像个完美的人吗?希望如此……

【失败】

1.为什么不上当……?我明明做得这么完美了……

2.我……成不了人吗……?

3.至少被我骗到一次嘛……你们欺负人……

4.我一直都在努力模仿,努力学习……

5.好难过……我好想变成人类……


【罗兰】

【开幕】:长鼻子的木偶……我以前在哪本书里读到过……

【死亡】:没想到,竟然栽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怪物手上……

【胜利】:为了成为人类就必须撒谎……这话听着……怪难受的。

【司书1】

【开幕】:匹诺曹吗,好像是那个说谎鼻子就会变长的童话人物?

【胜利】:很遗憾,你们永远成不了人。

【司书2】:

【开幕】:它们一直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听着好烦。

【胜利】:它在模仿我的动作吗……感觉有些微妙。


【字幕】

1.……向本皇证明汝的勇气。

2.汝能否融化坚冰……

3.孤身一人立于本皇座前,勇气可嘉。

4.遗憾……汝的伙伴皆已冻结。

5.汝眼中蕴含拯救他们的决心……而那份决心能坚持多久?

【拯救司书】

1.为时不晚……不如就此放弃?

2.汝决定重见光明……

3.……汝声称玫瑰不日便将绽放。

4.不。此地乃本皇永恒之宫殿。

5.一个个接连破碎。本皇弥足珍贵的……

【拯救所有司书后】

1.汝等胆敢对本皇刀剑相向……!

2.整个宫殿都将消融……放肆……!

3.住手……休再玷污本皇的国度……

4.汝的眼神……汝还想继续战斗。

5.……汝等凭何战胜本皇……?


【罗兰】

【开幕】:这……他们全被冻住了?

【死亡】:……好……冷……

【拯救司书】:喂,清醒过来了吗?

【胜利】:呼……现在还觉得身上冷飕飕的。

【司书1】

【开幕】:……啊,脑袋有点晕……不过没关系。

【拯救司书】:打碎了……喂,快打起精神来!

【胜利】:这座宫殿也依然如故。

【司书2】

【开幕】:嗯……啊,已经恢复正常了。

【拯救司书】:做到了……!感觉如何,身体动得了吗?

【胜利】:暖春将至……

【司书3】

【开幕】:我还好……谢谢你救了我!

【拯救司书】:嘿,我知道你一定很震惊,别怕,慢慢站起来……!

【胜利】:看似永恒之物……最终仍会消融。




评论 ( 1 )
热度 ( 44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