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历史层异想体对话与字幕


【焦化少女】

【字幕】

1.一步……又一步……烧焦了……

2.温暖的壁炉……丰盛的晚餐……美美的装饰……下一根火柴会映出什么呢?

3.最后一根火柴熄灭后,您也会离我而去吧?

4.这些火柴,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希望……

5.流星落下,就是有人去了天堂。那是谁的星星呢……

【希望破灭】

1.不……不要抢走我的希望。

2.温暖,饱腹,美丽……都消失了。现在什么都不剩了……

【终末之光】

1.如果我即将燃尽……那你也随我一起吧。

2.将要化成灰的人,请再等一下,我这就来……

3.要将所有明亮之物,尽数烧毁……


【Malkuth】

【开幕】:她紧握着燃烧的火柴,就好像那是她唯一的希望……

【死亡】:是我太急于求成了……吗?

【胜利】:最终她还是化为了灰烬……可怜的小姑娘。


【快乐泰迪】

【字幕】

1.能陪我玩儿吗?我好孤独。

2.没关系的,不用怕,一起玩玩而已。

3.想感受一下,这份暖暖的感情吗?

4.如果能和你手拉手一起跳舞就好啦……

5.我只是,想和你说些悄悄话……

6.不要欺负我……我已经被扯得破破烂烂了,棉花都跑出来啦。

【心】

1.你来找我玩啦,我好开心呀。

2.你真亲切呢?我们再来一次吧,好不好?

3.愿意和这样的我一起玩,我好感动……

【拥抱】

1.来吧,我会温柔地抱住你,让你感受暖暖的爱意。

2.大家都喜欢抱抱。

3.不要怕,只是紧紧抱一下哟?


【Malkuth】

【开幕】:没错,它果然还是喜欢拥抱吧?再次见到它感觉可真棒!

【死亡】;是我太急于求成了……吗?

【胜利】:虽是工作所迫……但看到那个泰迪熊被撕得破破烂烂,我还是会感到难过。

【司书1】

【开幕】:是那个喜欢和人玩耍的家伙。

【胜利】:一想起曾被它活活闷死的同事……我实在没法可怜它。


【精灵盛宴】

【字幕】

1.朕想吃新鲜的东西……朕已经饿了很久,很久……

2.仍在守护朕的精灵,已经所剩无几了……

3.温柔呵护朕的精灵……是最为珍贵的存在……

4.朕想吃肉……没有变质的……干净的肉……

5.何以果腹,唯有鲜肉……

【关照】

1.朕会亲自照料汝等……

2.尽情享受,这份恩赐吧……

3.心怀感恩吧,汝将获得神圣之庇护……

【猎食】

1.满是伤疤的烂肉,真难吃……

2.肉要新鲜才好,趁热吃吧……

3.精灵的数量,就是这样减少的……汝等会永远守护朕……

【吃干抹净】

1.兴许是饿了太久,这实在令朕难以忍受……

2.还不快来护驾……

3.到朕这儿来……是时候回报,这呵护的代价了……


【Malkuth】

【开幕】:这家伙会精心呵护自己的储备粮,好保证他们时刻新鲜可口!

【死亡】:是我太急于求成了……吗?

【胜利】:为了果腹,竟然选择吃掉自己的臣属……

【司书1】

【开幕】:不会有人到现在还以为它们的“呵护”是为了咱们好吧?不会吧不会吧?

【胜利】:这跟“肉要趁新鲜的时候吃”是一个道理。

【司书2】

【开幕】:怎么是这副瘦骨嶙峋的怪物模样……明明以前总是陪在我身边照料我的……

【胜利】:稍有不慎,我也会像那样被吃掉吧……


【蜂后】

【字幕】

1.保护女王!竖起牙齿准备应战!

2.工蜂们!动起来,都动起来!没时间磨蹭!

3.快把蜂蜜运过来,必须一直收集蜂蜜,直到女王满意为止。

4.蜂手总是不够!要干的活没完没了。

5.优先保护女王!集中精神一口咬碎!

6.工蜂们,是时候行动了。

7.翅膀,前足,下颚……能动的部位都动起来,别让他们抢走蜂蜜!

8.快为女王献上更多蜜来!

9.真棒,工蜂的数量又能增长了……

10.现在正是忙碌的时刻,动作再快一点!

【无工蜂】

1.又有谁会记得,那些为王国而死的工蜂呢……?

2.工蜂死后,只要培育新的工蜂填补空缺即可。

3.什么……这里的工蜂都到哪里去了?

4.为了复兴王国……还需要更多工蜂……


【Malkuth】

【开幕】:大家小心!千万不要吸入孢子!

【死亡】:是我太急于求成了……吗?

【胜利】:最终,她还是被推翻了……

【司书1】

【开幕】:工蜂的数量一直在增加,得想办法让速度减慢。

【胜利】:颠覆了你的王国,我非常抱歉……但我们必须活下去。

【司书2】

【开幕】:那些尖牙,一下就能咬碎我的头……

【胜利】:我们也不想失去任何人……

【司书3】

【开幕】:Malkuth!?那些孢子是!?

【胜利】:……怎么回事?脖子……嘶,好痒……


补充说明:每个异想体的字幕会随着特定情况而变动

评论 ( 2 )
热度 ( 36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