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漆黑噤默一战各楼层司书对话

下四层司书:(紧张)

中三层司书:梅开二度?

上两层司书:叹气



【Malkuth】

1.我们没有处理不好这件事的理由!

2.是啊。没必要太过担心!

3.已经没法再继续拖沓下去了……请都振作些!

【司书1】

1.他现在的样子有些可怕……令我有些紧张。

2.如果我们都拦不住他,又有谁能拦住他呢。

3.必须要认真对待才行……

【司书2】

1.凭我们的力量真的够吗……

2.现在也只能上了吧……来吧。

3.如果不能把他拦在这儿的话,情况会变得很危险的。

【司书3】

1.我们竟然要招待罗兰……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2.很难不有所顾虑……

3.其他层呢……也遭受到袭击了吗?

【司书4】

1.……他是真心要和我们战斗吗?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2.该死……凭我们那两下子真的能拦住他吗……?

3.我们已经无路可退了……

 

【Yesod】

1.诸位,请做好准备。

2.罗兰……我不会让你再继续前进下去的。

3.无法拦下他的话事态便会变得愈发危险……还请诸位注意。

【司书1】

1.别为紧急情况竟是这种事感到惋惜了,这有什么好计较的。

2.打起精神来。疏忽只会让其他司书陷入危险之中。

3.……好吧。我们不能再退让分毫了。

【司书2】

1.现在没有可供我们被个人情感所左右的闲暇。

2.您这是发的什么疯啊?

3.他不会等我们做好准备的。

【司书3】

1.也不是不能理解你啊,罗兰先生。

2.……他现在的样子与我所知的有着很大的不同。

3.不必担心,你的那份工作我也会一并做好的。

【司书4】

1.……我还以为自己跟你混的很熟呢。

2.只能按照平时招待来宾的方式……招待他了吧。

3.不谨慎些可不行啊……大家呢?都没问题吗?

 

【Hod】

1.你说的对。让我们把精力集中在自己该做的事上吧……

2.嗯……其它层的司书们……应该没什么大碍吧。

3.当下的情况似乎相当危险呢……

【司书1】

1.我们哪有受到打击后慌慌张张的闲暇呀!请都做好准备。

2.如果我们不能打起精神来拦下他的话……其他楼层也会遭殃的。

3.别担心。凭我们能够拦下他的。

【司书2】

1.罗兰先生已经强忍了很久吧。

2.我们应当先关心关心自己的处境如何……

3.是啊。他来到这里大概就是为了……

【司书3】

1.虽然并不是不能理解他……

2.我没有劝说他的资格。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而已。

3.其他层都已经被他袭击了吗……真不妙啊…

【司书4】

1.难以置信……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2.我们要怎样做才能阻止罗兰大人呢……

3.诶?他已经抵达这里了……?

 

【Netzach】

1.这就该看看大家对他与我的信任程度了……姑且先相信我吧。

2.虽然不确定凭我们就能拦住他……但还请各尽所能吧。

3.……好吧。别有什么犹豫。

【司书1】

1.我们这次还能够全身而退吗……

2.是啊……真没想到他竟然能抵达这里。

3.……各位,做好准备吧。

【司书2】

1.这该怎么是好啊。这可不是索性推给他人就行的事啊。

2.我遭不住了……他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强。

3.我知道得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才行……但我真的有些止不住地怕。

【司书3】

1.我有些不情愿……

2.我有些不安……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3.总感觉自己现在所担负着的责任……有些过于沉重了。

【司书4】

1.竟然要我们直接面对罗兰大人……

2.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怎么样了?

3.其他层的司书们难不成……都已经被他击败了吗?

 

【Tiphereth】

1.不管怎样还请都集中精神!可别在这种时候走神了哦?

2.罗兰,虽然很遗憾……但现在的确没有时间可供我们讨论彼此的情况了。

3.按照迄今为止的方式去做就好。至少我相信你们能够做到。

【司书1】

1.和那时相比……虽然有许多不同。

2.是啊。也不能说我们所做的事就是正确的吧?

3.Tiphereth大人……我们真的能够阻止他吗。

【司书2】

1.唉,这样的事我们先前就已经做过一次了吧。

2.我们要做的只是坚守各自的位置,仅此而已吧……

3.棘手……这样下去情况真的会变得很棘手。

【司书3】

1.我会尽我所能的。

2.虽然我们被他欺骗了……但也并不是不能理解罗兰他的想法。

3.我们之外的层呢?……现在只剩下我们了吗?

【司书4】

1.即便他又一次回到了这里……但这一切真的能够就此解决吗?

2.为了这一刻,他正遭受着与自己所经历过的痛苦等同的痛苦……

3.……说真的,现在所有的地方随时都有可能崩塌。

 

【Gebura】

1.我等定会守住那理应保护的事物。

2.在战斗开始前就业畏缩也太为时尚早了。,

3.……好吧。换而言之,现在必须要阻止他继续前进了。

【司书1】

1.是啊。稍不留神可能就会被他击倒。

2.Gebura大人。我们能顺利地……结束这一切吧?

3.哈……已经没有退路了吗。

【司书2】

1.保持戒备,做好准备……

2.这场招待能否轻松解决呢……

3.他来到了这儿……所以现在只剩下我们了吗。

【司书3】

1.与当时看到的模样不同……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2.像上次一样处理就行了吧?

3.为什么非要把事情闹大呢,罗兰……

【司书4】

1.复仇……没有比目标明确的怒火更加可怕的事物了。

2.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您怎么看?

3.Gebura大人……他来到这里了。

 

【Chessed】

1.让我们下次再好好聊聊吧~

2.对不起呀,罗兰~我们现在还不想退场。

3.……好吧。让我们冷静地开始接待吧。

【司书1】

1.我们应当集中精力以做好现在能做的事。

2.为了其他的司书们……一定要将他拦下才行。

3.不能让他把这里也都破坏掉啊……

【司书2】

1.即便我现在仍在苦恼着,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2.……如果我们倒下了,其他层也会遭殃的吧?

3.……如果我们倒下了,其他层也会遭殃的吧?

【司书3】

1.也怪不得他。罗兰和我们一样,都有着各自的苦衷罢了。

2.他是要将我们一个个全都除掉吗……

3.按照迄今为止的方式去做就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司书4】

1.正如Chesed大人所说……人们各有各的苦衷是一件蛮悲伤的事情。

2.……是要像上次那样处理他吗?

3.说实话……蛮担心的。我们真的能够阻止他吗。

 

【Binah】

1.来吧……不急着急,慢慢开始便好。

2.或许他只是无法承受那孩子的感情吧。

3.看来已经无需多说什么了。

【司书1】

1.唉,我们也没什么好说他的……

2.……

3.我们真的能够完全承受住他的进攻吗……

【司书2】

1.……迄今为止我们都只是被他骗了吗。

2.我可不愿看到其他层惨遭他的魔爪。

3.到头来,事情还是变成了这样。

【司书3】

1.……迄今为止我们都只是被他骗了吗。

2.我可不愿看到其他层惨遭他的魔爪。

3.到头来,事情还是变成了这样。

【司书4】

1.……阻止曾经的同事果然不是什么容易差事啊。

2.如果是我们的话……应该能够拦住他。

3.我不会拖大家的后腿的……

 

【Hokma】

1.莫要急切,将情况整理好后也为时不晚。

2.……别无选择,只得如此。

3.已无退路。……做好准备。

【司书1】

1.我觉得还是先跟他聊一聊比较好……

2.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得用武力先让他冷静下来才行……

3.嗯,我知道了……我会竭尽全力的……

【司书2】

1.他是不会接受我们那些廉价的同情的。

2.他竟然一路横行到了这里……

3.不论情况如何,我们都不应该胆怯和退缩。

【司书3】

1.我们没法推敲出他究竟在想什么吧。我想知道我们是否有那样的资格。

2.他来到了这里就意味着已经有一层被他击溃了。

3.……情况有些糟糕啊,Hokma大人。

【司书4】

1.……浑身都是杀气。这段时间里你究竟忍受了多少啊。

2.现在才来到这里吗……

3.他最终还是抵达了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979 )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