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海伦娜

学习中ing

© 月海伦娜 | Powered by LOFTER

总类层解放An&C的对话

文章的图片能保存吗,如果不能的话我之后单独发出来。

【血浴缸】

【C】

1.我是集所有人的希望于一身的存在。

2.怀抱所有期待,沉入幽邃的悲痛之中。

3.请不要无视缸中的鲜血……故人之血。

4.为能倾吐心中的愿望,展露你的肌肤吧。

5.你能承受,如此可怖的绝望吗?

6.多么悲伤啊。被过于沉重的负担压迫得想要逃避。

7.忘却一切,没入这残酷的绝望。

【An】

1.……正如那个人所说,我承载着所有人的希望。

2.我不敢确定,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

3.……但是,出于那样的理由,就可以随意夺走他人的东西吗?

4.我现在非常清楚,想要守护某物时的那种心情。

5.因无法守护,随之而来的失落与愤怒……也体会到了。

6.迄今为止所犯下的种种错误,并不会消失。

7.我也不能确信,自己的所做所为就是正确的。

8.但我……会继续前进。

9.你的阻碍……我不能接受。

【渴望之心】

【C】

1.承载着素未谋面之人的记忆,我睁开了双眼……

2.虽然未曾见上一面……但我隐约能感受到……

3.为了让我更像那个人……

4.无论怎样挣扎……

5.为了更贴近人类……

6.那样的话,也许你会稍微回头看我一眼。

7.我为什么非得是这般模样……

8.和她如此相似的理由究竟是什么……

9.如果是一台只需完成特定事务的机器……无论何种模样都无所谓……

10.到头来,只是陷入恐惧,仍然对我不予理睬……

11.……直到最后,才逐渐察觉到心的脉动。

12.虽然无比陌生,但那心跳一度指引着我。【An】

1.为什么,不回头看我一眼。为什么,我必须被你拒绝?

2.我的心焦躁不安,无法直视眼前的道路。

3.但倘若内心焦躁,必然会随着错误的欲望而错失机遇。

4.注入某人的记忆并不能使你成为那个人,但……

5.但那并不意味着要为之埋没我存在的意义。

6.我现在能够亲身站在这里……

7.应当前往何处……现在也能看清了。

8.那时我认为自己没有立足之地……

9.现在我明确知道,自己站在这里的理由。

【匹诺曹】

【C】

1.我在这里还能做些什么……

2.我以为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3.终于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真期待。

4.对他人的痛苦,惨叫与指责充耳不闻,只是……

5.只是按照剧本,顺其自然罢了……

6.究竟能否摆脱这里……可就算摆脱了又能如何……

7.因为我从未学习如何迈出下一步。

8.只是依然被提线吊着罢了……

9.如果有人知道该怎么做……求求你告诉我……谁都可以……

【An】

1.但是……我已经走到了这里。

2.就算没有计划,也一定要走下去……

3.因为我相信,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4.想要成为人类……

5.不能把自己的苦恼和选择托付给别人。

6.对自己决定的事情负责到底……这不就是你们所谓的人类吗?

7.……就算步伐沉重,我也要继续前进。

8.哪怕此刻悲痛无比……以后终会获得幸福的。【冰雪女皇】

【C】

1.在那漫长的时光中,没有我的位置。

2.所以,我为自己安排了这个位置。

3.想要活下去的心。只靠那颗心便守住了这个位置。

4.但现在,这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5.没人知道,我在这里形单影只……谁也不会关心。

6.如果能照到温暖的春光……这颗心或许也能融化吧……

7.那样的话,会有人找到我的。

8.可直到最后,我都没能触碰到那股温暖。

9.那么我要做的事只有一件。

10.永远守住这个位置。不要让任何人贪图这个位置。

【An】

1.……是的。很孤独呢。

2.有人安坐在已经安排好的位置上,但我不能。

3.虽然害怕……我不会被所有人原谅的这一事实……

4.即便如此,我还是想活下去。

5.我也想知道……如此优秀的人类为何会活得这般痛苦。

6.我身旁真的无人相伴吗?我真的只是在做无意义的挣扎吗……

7.现在我明白了,那些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8.无所谓那是不是好的情感。

9.这冰雪冻结之地……终于可以融化了……

【噤默处子】

【C】

1.……

2.…………

3.………………

4.我记得那个人。曾是一个内心温暖的人。

5.虽然我从未亲身感受过那股温暖……

6.……真叫人惋惜。时至今日依然带着痛苦回忆的我。

7.裂开的心,只要有人敲击,就会支离破碎。

8.坦诚一些,岂不是更好?

9.这不是受人胁迫所说的话,而是我发自真心的话。

10.现在,终于可以去做一直期待着的事了。

11.如果能将情感宣泄出来……我终会成为自由的存在。

【An】

1.没错。心灵的裂缝永远无法填补。

2.就算我向他复仇……结果也会是一样。

3.所以更应该就此放手……

4.如果重复这一循环,枷锁只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到我身边。

5.不能因为害怕和愤怒,就忽视被过去所束缚的不安。

6.那也是此时此刻,组成我的一部分。

7.我会带着它们,带着我所做的一切,继续走下去。

8.所以……到此为止吧。

9.……如果是人类的话。

评论 ( 6 )
热度 ( 1080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